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死不滅

不死不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不想做的事,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一旦有時間就會做一些我喜歡的事。

  理想,很遙遠的詞,不只是對我,我想對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知道這個詞,應該是在小學二年級,老師告訴我們這個詞。並讓我們說出自己的理想,我記得我當時說想做一個科學家。其實,我不清楚科學家是幹什麼的,只知道很厲害,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他們變得不一樣,應該是更精彩了。簡單來說我希望,我會給這個世界帶來屬於我的精彩。

  我長得大了一點,懂得也多了一點,知道科學家很難,而且不適合我,我想做一個醫生。醫生很厲害,可以治病,有些人覺得沒什麼,醫生都會治病,會開藥就好了,我想做很厲害的醫生,在我那個科室里要治好所有這個科得病。

  很不出息的我沒有一個很好的成績,我的醫生夢很直接的泡湯了,我依然希望憑我的能力讓身邊的人活的更精彩。

  我想將我的想法說出來,寫出來,告訴別人“理想”一直都在,因為很多人已經忘了自己的理想,我就要給他們重新播上一顆“種子”,不要只想着,賺錢,買房,結婚,生子,等着發工資。

  我雖然還沒有成功,但是,我心裡的種子就像一顆“古蓮子”,不死不滅,總有一天會開花的。

您正在瀏覽: 不死不滅
網友評論
不死不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