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大學的淚水

大學的淚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大學的淚水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我是一名大學生,悲觀很容易籠罩我,開心也是很簡單的事。在大學受過很多教育,但生活習慣還是那麼差。心裡渴望着某一天成就自己的一番打事業,也非常願意為此付出大大的努力,但行動不知道飄向哪裡了。計劃一天天陳列,一天天成為謊言。喜歡學習的同學,切沒有學習的人總是在身邊。

  我有個大大的夢想,第一步就是畢業后當農民工,因為農民工工資高,可以支持之後做很多事情。第二步就在迷霧裡了,我也看不見。

  記得高中的時候,學習的時間佔了一天時間的百分之九十。那時不吃零食,也從沒有買新衣服。漸漸地就十分討厭這種生活了,那時高3好像是在地獄般難受。記得我還哭了好幾次。但現在呢,誰能讓我回到高中再學習幾天啊?我想那是我非常幸福的事情。想想現在又有過去的現象重複在我面前。好似自己要重蹈覆轍了。

  其實自己好不想奮鬥啊,你知道嗎。我多麼喜歡騎自行車到野外玩。那裡有充足的陽光,新鮮的空氣,我還喜歡被風吹小臉,陽光晒晒小臉。帶上自己喜歡的人,如蜜月般享受。

您正在瀏覽: 大學的淚水
網友評論
大學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