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快樂的日子

快樂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日子 標籤:快樂的大腳

  清晨,從畫室里走出來的時候,看着外面不可思議的溫暖,似乎已經忘記了樓道里的黑暗與陰涼。不知是誰出了個洋相,同行的七八個人一起哈哈大笑起來,沒有嘲諷,只有善意的笑。

  這時才發現,今天的天氣真好!

  柔和的陽光照到大地上每一寸土壤,不肯放過任何一個陰暗的角落,甚至是心裡。在微風中沐浴的柳枝搖擺着在朝陽中留下婀娜的影。似乎是炫耀,又似乎是害羞。

  陽光照到我們稚嫩但有點成熟的臉龐上,映出的是,快樂。好喜歡這樣!

  我們都是懷抱着夢想的青春少女啊!我們有自己的美麗和快樂。我曾經幻想過在未來,背着畫夾,戴着大大的太陽帽,穿一身清爽的衣飾,在田野里,在山上,在林中,在溪邊,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可是,我們還會擁有多少像現在這樣明媚而又快樂的日子?

  吃過午飯,邁着懶懶的步伐。走向宿舍。不是因為疲倦,只是想多享受一下陽光的感覺。

  我的床是在上面,而且臨窗,所以陽光很輕易的就能照進來。我背靠着窗戶,斜躺在被子上,看着一本書——《意林》。一直都很喜歡這本書,小故事中穿插這令人深思的人生哲理,讀起來很有味道。

  體會着陽光從我身後照到身前,把書的影子投在牆上,在縫隙中灑下細碎的光點,如夢幻般。我已分不清是書的影子,陽光的影子,還是心的影子。

  看一眼睡在其他床上的姐妹,似乎每一個人都睡得很香甜,聽不清是誰說了一句夢話。祝你們做個好夢!

  好久沒有這種溫暖包圍的感覺了,我有些依戀。看着姐妹們這麼享受午後時光的樣子,我的心中充滿了舒適。

  只是,我們真的還會擁有像現在這樣明媚而又舒適的日子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