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要忘記曾經的一路繁華

不要忘記曾經的一路繁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許久沒能像今天這樣安靜下來寫上一篇像樣的文章了,不知道家鄉的早晨是否還像記憶中的那樣鋪上一層讓人發冷的霜花。越成長越不知所措,我不能像過去想象中的那樣過上自己驚艷的流浪生活,理想好像永遠都只能是理想,且不說我沒有那些個精力去追逐,單憑我從小到大就受到的教育也不允許我那樣肆無忌憚地瘋狂。

  已是初冬,現在很難想象每天早上醒來后是什麼讓我能夠堅強的揭開熱騰騰的被窩去洗漱,去上班。前段時間,兄弟張羅着來濟南找我,我也在一日日的等待中充滿歡愉之情,畢竟千裡外的家鄉能夠來上一位好友是讓人欣慰的一件事。

  還未畢業,但似乎所有的同學都找到了自己的工作,還剩寥寥無幾的幾個人在考研的大軍中匍匐前進。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以至於我在還未畢業的時候就急匆匆地衝進了上班工作的的大流中去。

  我給自己的定義就是不要太累,但是不能不奮鬥,想想如今的每一天都是許多人羨慕的昨天,我便知足了。看着四周的車水馬龍,我不羨慕,也不難過,別人有着別人的生活,即使那是一種享受,我也不去憤恨。

  看着來日方長的人生路途,我一邊默默前行,一邊規劃着,思考着,一邊回味着,總結着。曾經的夢想是做一名很牛逼的作家,現在的工作是一名雜誌社編輯,似乎差別很大,似乎又沒有差別。不要忘記曾經的一路繁華,這是我悄悄告訴自己的,也是高速未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曾經的一路繁華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曾經的一路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