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小影很快樂,可找不到快樂

小影很快樂,可找不到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小影很快樂,可找不到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街燈下那長長的影子

  靜靜的陪着影子

  我

  終於發現我對未來

  沒有什麼把握

  白天里我的失落

  被茫茫人海淹沒

  的寂寞只能讓我

  體會夢的快樂

  影、、、

  其實.,我很累了. 其實,一直沒有人能夠懂我,我習慣了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有時候 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

  時間的沙漏沒有停過,心得寄託還沒有歸落,

  生命是一場孤獨的跋涉,相聚之後會分手,遇見之後將告別。陪伴我們的不一定懂我們,溫暖我們的不一定能相伴,所有的愛恨悲歡,聚散離合就像繁花,也像盛宴,都將隨着季節的變化,隨着時光的流逝而凋落散場,空留下幽幽的蒼涼。

  以為可以生死相隨的人,也許半路會迷失;以為可以一生不變的誓言,也許最先會跌落;以為自己放不下的東西其實並不重,重的只是我們太在意的心;以為自己一生不忘的愛在你的眼裡很輕,輕的會在某一個起風的黃昏悄悄隨風飄落。

  愛情很遠。但思念很真。有人說,生活在別處,夢想在遠方,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句話,我覺得生命就是一場孤獨的跋涉。

  縱觀一生,我們其實都不過是一個人在行走。蒼涼又悲觀,但還是要執着地走下去;因為,生活在別處,夢想在遠方。

  在這繁華的上海。找不到任何東西,為的是什麼? 我至今還沒尋找到。

  就像阿寶你說的。我可以這一秒很快樂。可是我突然想到一些往事我就會難過,我看起來是那麼的好。可是。真的很搞笑。你看不懂我。我也看不懂自己、、、

  我不是幸運的寵兒,所以我不敢奢求上天給我點什麼,只希望心不要那麼的痛就行了!

  身處異鄉的我,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渺小,身邊的笑聲,確容不下自己!

  只剩下悲傷、嘆息與無奈!那份無奈真的讓人無所適從,那種無奈讓人忍無可忍,所以心會更痛!

  好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面對自己應該面對的,但是又害怕會傷的更痛!

  即使如此還是要強顏歡笑的活着,還要去面對你不想面對的,人和事!

  有時候回到那讓人難受的住處,有時候想到從前,有時候一個人半夜起來點着根煙。

  有時候想着兄弟。

  有時候想着家,有時候覺得真的好苦。

  其實,還是喜歡這裡的寧靜。只是,其實,小影也很孤獨。

  好好愛自己。

  安小影、、、、、、、、、

您正在瀏覽: 小影很快樂,可找不到快樂
網友評論
小影很快樂,可找不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