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是錯是對(10)

愛是錯是對(10)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愛是錯是對(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這條狗很是好看啊,毛茸茸胖嘟嘟的真是可愛啊!MD主要是太沉了吧,這條狗有小30斤啊!我心想“這NM是怎麼養的,一條狗都30斤!唉,現在人都把狗當兒子了。有什麼不可能啊!”我抱着狗回到宿舍,可是這時候柳看着我醉醺醺的抱着狗進了屋!(由於現在大部分都有對象了,都早早的搬出了宿舍。我那個屋也就剩下我跟小亮了,可是小亮又跟我對班。嘿嘿,所以這個屋現在是我倆的二人世界。當然大多數睡前都有點小動作,不過今天因為喝的有點多就算了吧!)

  “這狗是鵬哥的?真好看啊!”

  “鵬哥讓我給他看着這狗2天,你說我天天上班哪有什麼時間看着它啊。這不狗糧都給我了,說讓我一天喂這狗2次!你說我把它放哪啊?”我不耐煩的說

  “看你醉醺醺的樣兒,你就別管了。去屋裡躺着吧!這不是有小於的被褥嗎?給它鋪上讓他在咱屋趴着吧!要不放哪啊?”柳壞壞的說

  我話都說不清嘟囔着說:“那我就先進屋了啊,放好它你也早點回來睡吧!我習慣抱着你睡覺了,你不在身邊誰不着啊!”

  “死相,行了我知道了!我把它弄好洗洗腳就進去!”

  可是她卻在睡前把屋裡的小電鍋放滿了水,裡邊還放着一袋純牛奶,我看了一眼。但是由於喝的多了點就懶得過問,閉着眼等着柳脫衣服睡覺。

  “不是早告訴你了嘛,以後不讓你喝酒了。看看你現在喝的這個爛樣,真不想搭理你!”柳生氣道,但是仍然躺在了我的懷裡!

  “這不是鵬哥叫我出去的啊,我讓你一起去,你不去!你要是去了我哪敢喝這麼多啊!你不在鵬哥面前跟我急了才怪!”

  “你個死小李,你還沒理攪三分!你不知道你腸胃不好啊,還喝這麼多。你不想活了啊,怎麼就不知道照顧好自己啊!”

  聽她嘮叨了幾句我就睡著了,誰知道她還嘟囔什麼來着啊!反正我聽不見,哈哈!等我醒了都後半夜了,渴的我夠嗆啊!柳還在我的懷裡,怎麼下去拿水喝啊!我動下她還不醒了啊,是真不願意打擾她睡覺啊。可是我還渴啊,不能這麼渴着吧!這樣也睡不了覺啊,還有幾個小時該上班了。真鬱悶了,看來只有讓她挪下身子了。

  “柳,你往那邊挪下。我下去拿點水喝,一會我上床再抱着你!”我推了下

  “渴了啊,你就別下床了。我離的近,對了鍋里有純牛奶。我給你熱下喝吧,你的胃沒事吧!最起碼你喝了它一會上班的時候不頭疼啊!”

  “我的胃沒事,你就別熱它了。我喝點涼水就行了!”我發自內心的激動啊!

  但是柳一點也不聽我的,穿着保暖就下了床。給我熱純牛奶,大概過了5分鐘。她從鍋里把牛奶遞給我,居然還把上邊的水擦乾淨了。(真是對我無微不至啊,現在想起來心裡都暖洋洋的啊)我喝了牛奶,她才把燈關掉。等她再次躺進我懷裡的時候,我決定來點睡前小插曲。怎麼我現在已經清醒了,人不風流枉少年嘛!她說“半夜酒醒了都不老實睡覺,大半夜的折騰什麼啊!”可是說歸說,但是她還是跟我戰鬥完畢才再次睡下了!

  也不知道是快餐店的地理位置不好呢,還是廚子的手藝不到家。客人比去年少啊,當然也掙不了多少錢,柳就決定找新的工作。看了好多工作都不怎麼好,工資還都差不多。她想起來自己以前賣過化妝品,便在網上聯繫了個火車站附近賣化妝品的地方。而且還偶爾去其他縣裡推銷!所以我經常看不見她,可我們每天都是電話聯繫着。每次回來都會看看我,跟我在一起待會。那的工資還可以1500加提成,獎金是一個月可以拿30塊錢的化妝品。也可以攢到一起拿也行,就是這麼一個買化妝品的小破地。讓我一下把人都丟完了,至今我還是很少去火車站。至於出了什麼事,下章再告訴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愛是錯是對(10)
網友評論
愛是錯是對(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