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魔法學院(1.塔斯拉諾學院)

魔法學院(1.塔斯拉諾學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魔法學院(1.塔斯拉諾學院)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學生會是個神秘的集體,管着學校里的一切事情,威風八面。

  在一個不受時間控制的大陸,血翼大陸,有着一所魔法學院......塔斯拉諾學院!這是一個專門學習魔法的學院。當然,這個學院里也有一個學生會,專門對付叛逆的學生和學院中的怪事。

  血翼大陸上,除了塔斯拉諾學院,還有一所魔法學院,叫做藍尼帝爾學院,他是塔斯拉諾學院的死對頭,不單單是學院的糾紛,而且......藍尼帝爾學院的學生和塔斯拉諾學院的學生常常在私底下決鬥。

  “林傑,過來一下,找你有些事!”林傑是塔斯拉諾學院的學生會成員,也是塔斯拉諾學院的校草。林傑見楊輝急沖沖的找他,覺得一定有要緊事,便問“什麼事?需要我幫忙是嗎?”

  “嗯,我找你是因為......最近學生會裡好像有藍尼帝爾派來的內鬼,李航會長找我調查一下,但你也知道,我除了魔法攻擊力高一些,腦子幾乎是空殼。所以......”“OK!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會幫你調查的。”

  林傑在學院里調查了兩天,除了被迫幫喜歡他的女生們簽字外,基本沒什麼線索。正在林傑陷入苦惱時,和他同班的慕容娜叫人傳來了一張字條,上邊寫着:“知道你在找內鬼,告訴你吧,中級魔法4班,有一個叫冷月的男生,他,就是內鬼。”看到這張字條時,林傑有些不太相信。但他查閱了學生會的一些資料,發現冷月的確很可疑。便想找他談談。之後,林傑約冷月傍晚10點在樹林見面,說有些事要說。冷月起初有些懷疑,但林傑既然說了,他也只能答應了......

  傍晚10點,林傑在樹林中等待。突然,一重“暴風之刃”向林傑被后襲來,林傑有所察覺,閃開了,他回頭一看,竟是冷月。“我知道,你十有八九已經查處我是內鬼了,再說下去也沒用。告訴你,我就是內鬼。與其讓你抓回去,不如和你決一死戰!正好,我在塔斯拉諾學院學習的魔法和你一樣,都是風系,等級也都是中級7級。今天,我就用風系魔法結束你吧!”冷月說完,就向林傑襲來。林傑微微一閃,補充道:“誰說要把你抓回去,李航會長說的是就地解決!”林傑明白,硬碰硬的話,就算打贏他,也會因為體力不支死在樹林里。所以,他打算智取。林傑先用“旋風”吧自己和冷月圍住,然後雙重“暴風之刃”襲向冷月。冷月因為傲氣,不打算閃避,加上林傑攻擊速度快,只能硬碰硬的來了一重“暴風之刃”。冷月沒想到,林傑的主攻擊就是風刃,被林傑的雙重“暴風之刃”擊中,傷了百分之20的體力。冷月不甘示弱,一重“風霜”打向林傑。原以為林傑會防禦或閃避。誰知,林傑爬上旁邊的樹上,倒掛來了一重“風之魄”。重重的向冷月打來。冷月眼看體力不支了,只能違背剛剛說的話。使用在藍尼帝爾學院學的“火龍爆”向林傑打去。“火龍爆”是藍尼帝爾學院高級3級魔法,林傑雖有防備。卻也傷了百分之90,威力十分強大。藍尼帝爾學院攻擊魔法十分強大,不過防禦魔法卻沒有幾個。眼看林傑就要被冷月幹掉,冷月背後突然遭受一重強大攻擊,不甘心的倒下了。正當林傑疑惑是誰殺死的冷月,便看到了慕容娜。她把林傑扶起,正要帶出樹林。林傑突然狠狠地抓住了她,說道:“我知道,你也是內鬼,對嗎?否則,你不會知道冷月就是內鬼,也不會知道我今晚約了冷月在樹林里。是不是?”慕容娜知道無法躲避了,說道:“是的,我的確是內鬼。不過,當我看到藍尼帝爾學院不擇手段的一面時!我決定了,不再當內鬼,我也要成為塔斯拉諾學院的一員,至少不要在那個骯髒的藍尼帝爾學院!”林傑思考片刻,說道:“明白了,我不會說你是內鬼的。留下來吧,成為塔斯拉諾學院的一員吧。”“嗯!”

  在這個月光皎潔的夜晚,塔斯拉諾學院的內鬼解決了,徹底的解決了......

魔法學院(1.塔斯拉諾學院) 範文推薦:

  • ·瘋人院(15)
  • ·瘋人院(1)
  • ·瘋人院(1 3)
  • ·瘋人院(10)
  • ·《哥斯拉》觀后感
  •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1.塔斯拉諾學院)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1.塔斯拉諾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