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最搞笑的qq資料

最搞笑的qq資料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一、陪人聊天,每字6毛,標點符號半價收費,千字以上打8折!

  先付款,后聊天,款到即聊。對待非專業人士,偶不承擔主動交談義務。網絡虛假,若受傷、受騙,偶不承擔任何責任。

  二、1980年中國製造,長178cm,凈重66kg。採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齊全,運轉穩定,經二十多年的運行,屬質量信得過產品。該“產品”手續齊全,無限期包退包換。現因發展需要,誠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製開發第二代語言聊天軟件,有意者請聯繫!

  三、每個女人都是為愛而折翼的天使,她們來到人間,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所以需要男人好好的珍惜。

  我也是天使,不過降落的時候不小心臉先着地了,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還好,我還有一顆天使的心,善良、仁愛。

  四、人還不錯,除了長得帥點以外,也沒什麼缺點了!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不太帥。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五、我是宇宙超級網蟲,歡迎你打我、罵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燜、燉、紅燒、清蒸、干煸、水煮……我都毫無怨言,但前提是:這個人必須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愛、美麗、溫柔、善良、賢惠、有氣質的大美女——某某(女友名字)

  六、曾經有個女孩子要與我共赴黃泉——“你再不還我錢,我就和你同歸於盡!”

  曾經有個女孩子與我相約到下輩子——“想追求我 下輩子吧!”

  曾經有個女孩子肯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寧願死!”

  七、我想要個健康平凡的,會炒番茄雞蛋的,會操作洗衣機的,臉上可能還有點小雀斑的,見到生人會臉紅的,知道醬油多少錢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時會幫我擦擦汗的那麼一個姑娘。這樣的要求,高不高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姑娘,那麼神啊,我祈求你賜我一個吧!

  八、小人本住在黃河的一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自從有了OICQ,它占我時間奪我錢,逼我賣樓又賣田,流落在街邊……各位朋友可憐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

  九、好友里有個姐姐個人資料是這樣:“20歲男人是半成品,30歲男人是成品,40歲男人是精品,50歲男人是極品,60歲男人是紀念品,70歲男人是樣品,80歲男人是廢品。”鬱悶,經典……!於是我問她,不到20歲的是啥呢。她思考了一下,回答:“是原料。”

  十、立志找女朋友“十三不要”:1.恐龍的不要;2.有過男朋友的不要;3.不是處女的不要;4.超過1.65米的不要;5.不是重本的不要;6.是清華的不要;7.讀了研的不要;8.1985年以後的不要;9.1981年以前的不要;10.有殘疾的不要;11.愛打扮的不要;12.不溫柔的不要;13.男人的不要。

  十一、本人年已49,身高一米五九,滿臉豆豆須垢,家住大山溝溝,現有良田一畝,仇家滿遍神州,此生嗜好煙酒,葯碗從不離口,現向廣大徵求,欲覓美麗女友!

您正在瀏覽: 最搞笑的qq資料
網友評論
最搞笑的qq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