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一)

  我覺得白雪公主的后媽是個大壞蛋。因為她覺得,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應該是她,於是,她想方設法地殺掉白雪公主。其中,她讓獵人去殺死白雪公主,可是沒有成功;於是她自己出動了,她用有毒的梳子和繩子,可是也沒有成功;最後她用了毒蘋果把白雪公主毒死了。可是白雪公主又被王子救活了,這說明正義是無敵的。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二)

  自從讀了白雪公主這本書,我發現了主人公白雪公主經歷過得艱難。

  白雪公主雖然是個公主,可是天下沒有哪個孩子沒有母親的。讀到前五句,我為白雪公主打抱不平,白雪公主是個公主比別人家的孩子要尊貴好幾倍,可是她沒有母親,她太可憐了,雖然她最後有了幸福,可是誰知道這公主的背後經歷了多少災難。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想白雪公主學習,學習她那永不害怕的決心!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讀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我非常同情她的經歷。她從小就失去了母親,長大后因為長得漂亮而遭到王后的嫉妒,於是王后總是想把她給殺掉,因為白雪公主的善良感動了勇士和七個小矮人。

  通過這個故事,我懂得了:我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不要做一個惡毒的人。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四)

  我看過一本書,《白雪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木屋裡住着七個小矮人,還住着白雪公主,有一位狠毒毒的王后,想把白雪公主給毒死,她就造了一個毒蘋果。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倒在了地上。

  最後,有一位王子把白雪公主給就活了,而狠毒的王后卻活活氣死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人要善良,如果像很毒的王后,就會自食惡果,沒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