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一)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想起,居里夫人的時代是在近兩個世紀前的19世紀,而當今的21世紀與其截然不同。那時艱苦卓絕的名人事迹,載入了我們如今安逸的生活中,我深有感觸。居里夫人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這簡直是個神話!漸漸地我感到一種使命感從心中油然而生。面對祖國文化沒落的今天,我作為匹夫之一,是否能為之盡一份微薄之力呢 有了諸多名人奇迹般的事迹激勵着我,再加上自我鞭策,惟願我能有那一份力量。

  <居里夫人傳>一書,讀後真是令我感慨萬千,居里夫人的精神令人難以忘卻。這位偉人的一生,書中記載的她的事迹將成為我的楷模,她的精神也將成為我人生的助力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二)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未能完全理解這本書的內容,但是居里夫人的高尚品格和對科學和人類的無私奉獻精神卻已深深的烙進了我的腦海紮根在了我的心裡。其實成功的秘訣人人都懂、問題在於能持之以恆的人只佔小數所以成功者寥寥無幾。

  我知道我不可能成為像居里夫人那樣的科學家,但無論我長大做什麼工作研究什麼方面的知識都會在心裡默默拿她做榜樣,默默的感激她給我們帶來的最可寶貴的精神財富和科學貢獻。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讀了《居里夫人小時候的故事》。書中講了居里夫人是一位波蘭的着名科學家。她小時候有一天在她做功課時,她的姐姐和同學們在她面前唱歌、跳舞、做遊戲,但她仍然沒有分散注意力。想想自己有時學習時也很不專心,我很慚愧。

  我讀了這個故事懂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事要認認真真,不馬虎,專心才能成為有名望的人。

  今後我要向居里夫人那樣專心致志的學習,也做一個有名望的人!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四)

  《居里夫人傳》詳細敘述了居里夫人的一生,也介紹了比埃爾-居里的事迹,着重描寫了居里夫婦的工作精神和處事態度。書中引用了居里夫婦的許多信札和日記,書的最後還附錄了居里夫人一生所得的獎金,獎章的情況以及羅列他所得的名譽頭銜,是一本很翔實的個人紀錄。在書中,我們可以看到居里夫人從來沒有浪費時間,只有嚴謹的生活;沒有享樂的懶散,只有英勇的奮鬥;沒有奸詐的人和事,只有和諧的空氣;沒有醜惡的畫面,只有純潔的靈魂---這是一本最精彩的歷史人物傳記。

您正在瀏覽: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居里夫人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