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法眼觀后感2篇

法眼觀后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法眼觀后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法眼

  法眼觀后感

  法眼觀后感【1】

  觀看了法眼,我深受感悟。

  那天晚上,我們全校都觀看了一次法制教育專題片,我想:這次的法制教育專題片一定會讓大家從中有所驚醒,有所觸動。如花一般的少年竟成了搶劫犯,殺人犯,強姦犯。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片段不停地在我腦海里打轉着,反反覆復,反反覆復……令我驚心肉跳,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心裡酸酸的,苦苦的,猶如一根大魚刺咔在喉嚨中間,上不來也下不去,讓我忐忑不安的,總感覺周圍的危險一步一步地逼近着我,一直使我提心弔膽,做事小心翼翼,一個不小心又回憶起那可怕的場景,那成了抹不去的記憶,不過觀看了之後,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明白了一些有用的知識。

  不良的網吧總是會時時刻刻每分每秒地影響着正在成長的我們,它就像一個惡魔,總是想踏入我們的生活,會時不時地去迷惑我們的雙眼,所以我們一定要用“火眼睛睛”去觀察那“害與益”,不要被壞處給吸引,毀壞了自己的美好前途,網絡中的世界確實是與眾不同,五花八門的,可是我們一定要有強大的意志力去抵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沉迷於網絡后無法自拔,網絡說好也不好,說壞必是壞,它有功也有過,我們一定要利用網絡做有益的事,不要反而被它利用了,成為它的奴隸,到時候后,你吃飯離不開它,睡覺離不開它,生活更是離不開它,那種後果是不堪設想的,也是痛苦不堪的,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那果然是不錯的,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牢牢的把握住自己的命運,莫讓悔恨伴青春,莫讓責怪伴青春,也莫讓一生伴青春。

  吸毒的事件更是可怕無比的,吸毒者是最不理智的人了,在吸入大量毒品后的吸毒者就像是“走火入魔”,成為人們脫口而出的“無藥可救”,他們吸毒后神智會變得模模糊糊,誰阻止他吸毒,他便會怒氣衝天,不論是吸毒者的母親,妻子或孩子,他都會在一念之www.ccutu.com差內六親不認的殺人,更是措手不及地拿起危險物品做衝動的事。吸毒的人就是花盡個人或家庭錢財後會鋌而走險,陷入沼澤,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這些內容說得多麼透啊!世上有後悔葯嗎?沒有!所以才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古人說:“千里之提,潰於蟻穴。”“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從現在開始,請記住:“莫讓風變成陰霾,讓青少年的生活充滿和風,綻放光彩!我期待,那個“風”不會變成“瘋”,我期待,全世界都追隨那種健康的風!

  觀看了法眼,我深受感悟!

  法眼觀后感【2】

  人生之路如此漫長,會走過數不盡的路,不同的人,也會走出不同的路,關鍵是看你的選擇。人生總要經歷選擇,但這選擇就像是一條十字路口,有多少人因為選錯了路,而導致後悔?這些人群里,更多的是花季少年!

  每一個孩子,在青少年時期,都應該是充滿着朝氣與蓬勃的孩子,可就在這花樣年華里,有多少的青少年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他們本應該在陽光下盡情這享受着這一切美好的事物,可因為犯罪,多少青少年的人生將在黑暗的牢獄中度過。最後,以淚洗面的不只是他們,更是他們的父母。

  每一個新降臨的生命,都是美好與可愛的,他們都是父母心愿的寄託。“人之初,性本善”這是我們每一人從小就朗朗上口的話語。每一個人一生出來,都是善良的,沒有什麼不同。很多犯罪的青少年都認為:既然已經錯了,何不繼續錯下去?這樣錯誤的認為,就像一個沼澤,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所以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因此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隨着時代的進步。發展,信息科技是日新月異,家庭生活水平越來越好,更多的青少年在同學。朋友之間進行攀比,有的人因為家庭條件不好,父母不給予經濟條件上的支持,為了自己的虛榮心,因而去搶劫,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只要有網絡,就會有遊戲,有多少的人因為過度沉迷網絡,放棄了學業。生活。幸福;為了所謂的虛擬錢幣的充值,將自己的一生,親手葬送在了網吧。電腦之前……

  有一個高中生,為了在同學面前炫耀自己,在小巷裡打劫了一名學生,本來只是想拿把刀嚇嚇他,沒想到那名學生卻大聲呼喊,最終高中生將鋒利的刀對準了學生,之後,高中生奪走了他身上所有的錢財,逃之夭夭。但最終落入法網。這起案子,讓兩個還未綻放的花骨朵過早的凋零,他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一個已經離開了;另一個,也將接受法律的制裁。

  我讀過這樣的一句話:道德只是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但是實踐起來卻很難。只要你願意,都可以成為充滿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法眼觀后感2篇
網友評論
法眼觀后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