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12333培訓心得體會

12333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12333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12333培訓心得體會

  2014年3月25日至2014年4月25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12333熱線對我局2013年新錄入公務員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培訓。在這次培訓中,各級領導、專家以及接線老師為我們系統地介紹了基層工作方式方法、各類政策法規等業務知識,同時,親自參與接線的培訓方式讓我們在深入群眾的同時做到了學以致用。

  我在接受領導專家培訓、旁聽接線以及親自解答群眾來電后,對自己接受本次培訓進行了總結,也因此有了更加深入的體會。

  首先,我們要正確看待自己,在工作中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作為社會保障部門的工作人員,我們要把自己看做一個普通的基層工作者,做到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在社會轉型期,我們所工作的社會保障領域可能存在一些矛盾和衝突,我們應保持樂觀主義精神的同時,努力解決問題。

  其次,我們應認真面對工作,具備耐心細心責任心。在12333熱線,接線工作的瑣碎、複雜是培訓前的我們難以想象的。不同的人群,不同的領域,不同的利益訴求,解答每個問題都需要我們有知識做鋪墊,並且在解釋法律法規或者政策時,我們不能含糊,不能主觀臆斷,要給對方準確的答覆。有的電話事情很小,可是接線老師依然熱情答覆,在日復一日機械重複的工作中她們保持飽滿的熱情,沒有因失去耐心而導致工作被動。這些接線老師帶給我們的啟示是,面對瑣碎的工作要有耐心、細心,責任心,日常工作應多總結,多思考,多交流,在處理問題不成熟的時候要認真請教,儘力把工作做到完美。

  最後,我們應堅持終生學習,不斷提高工作能力。我們在工作中一是要積極學習黨的先進理論知識,切實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養,用先進的思想武裝我們的頭腦。二是要勤奮學習業務知識,掌握所負責工作的必備技能,有效提高自己的實際工作能力。在參與中心工作的實踐中獲得寶貴經驗。工作中注意密切聯繫群眾,通過和群眾的零距離接觸了解民情民意,實現在工作中鍛煉實踐能力,在實踐中進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的良性循環。

  此次培訓我受益匪淺,對社會保障方面的政策,我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對於社保業務相關知識,我也有了比較深刻的認識。我相信自己能夠把這次培訓中學到的知識和所體現出來的精神風貌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中去,更好的為群眾服務。

您正在瀏覽: 12333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12333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