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一九九八為你驕傲 

一九九八為你驕傲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一九九八——中國人沒有低頭一九九九——我們昂首向前

  一九九八年,匆匆地離去了。然而,它留給我們的卻不止是一串串匆匆的腳步,它留下的是龍的精神,是炎黃子孫不屈不撓的意志,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今天,我們的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迎接新一年的曙光,再回首,中國人可以自豪的說:“一九九八——我們沒有低頭!

  回首九八滔滔的洪水,湧入我們的家園,咆哮着,怒吼着,似乎要將一切吞食,它向中國人民宣戰,面對這嚴峻的形勢,中國沒有退縮,我們的黨沒有退縮,我們的人民沒有退縮,億萬軍民,眾志成城,頑強拼搏,堅韌不拔,用自己的血和肉鑄起了一道沖不垮的鋼鐵長城,英雄的人民用自己的身軀,譜寫了一曲驚天動地的壯麗凱歌!

  洪水剛過,金融風暴又席捲了整個亞洲。給發展中的世界帶來了嚴重的衝擊,引起了許多國家政治、經濟和社會動蕩不安。然而,中國人沒有低頭,中國經濟保持堅挺朱基總理多次宣布人民幣不會貶值,這是我們中國人向世界人民承諾。

  一九九八年——中國人民沒有低頭,我們擊退了洪水的侵襲,頂住了金融風暴的衝擊,健全了民主法制,制止了司法腐敗,對毒品發動了新一輪的強大攻勢,對走私進行了沉重的打擊,一九九八——多坎坷的一年,又是多收穫的一年,政府機構改革大刀闊斧地進行,十五屆三中全會勝利地召開以及中國體育健兒再奪亞運會金牌總數第一都將永載史冊。

  轉眼間,我們已經站在一九九九的藍天下看着冉冉升起的紅旗,唱着雄壯國歌,作為新世紀的主人,我們心中有一股強大的使命感。我們發憤努力學習。

  一九九九——二十世紀的最後一年,中國不但要堅定地走過去,還要走得更高更遠,讓世界人民一睹我們炎黃子孫的風彩吧!

  淄博實驗中學九七級四班賈俊濤一九九九年一月四日

  

一九九八為你驕傲  範文推薦:

  • ·what is 
  • ·一九九八為你驕傲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一九九八為你驕傲 
    網友評論
    一九九八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