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回眸,你威儀天下,看看先輩們的瀟洒。在長達幾千年的中國歷史上,湧現出無數的英雄兒女。有一位英雄曾說:“力微任重久神疲,再竭衰庸定不支。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謫居正是君恩厚,養拙剛於戍卒宜。戲與山妻談故事,試吟斷送老頭皮。”表現了不計個人得失,不求個人禍福,專心報國為民的高尚情懷。這就是中華偉大民族精神的體現,也是中華民族的本質,更是虎門人民的驕傲,他就是一代梟雄林則徐。

  看如今:

  青春虎門才是真正的風流年華。改革開放之花就是一次大手筆的抒發,多麼宏大的篇幅。你在春天的故事裡唱響了這個時代。虎門兒女勃勃生長,多少人在這裡落地開花,創造了一個個感天動地的神話。虎門的史詩隨時妙筆生花。這就是幸福虎門,新時代的畫卷任你我揮灑勾畫。看和諧虎門一步步的繁榮強大。薪盡火傳,是因為擁抱忠誠。一聲召喚,龍族的血脈都會傾情於您的旗幟下。

  荔香甜,企業宏。城鄉巨變,山河秀麗疊翠;百業興盛,人民歡天喜地。淅淅瀝瀝的春雨之歌沁透了家家戶戶。融入了虎門遊子、學子的心窩。海邊的春潮湧出甜甜蜜蜜,釀造許許多多海邊拾趣的愜意輝煌。春風浩逸萬象更新,催人奮進。今天與各位相約於虎門的大舞台共聽幸福虎門之歌。

  聽:歌聲在黃河商業街飄蕩,你在霓虹中閃耀出先進的本色。你在時時刻刻推動生產力的發展;

  你開啟了智慧的金鎖,齊心鑄造了一個強盛的虎門;你選擇了黨為光榮代表;你始終高舉先進文化的旗幟;你讓春天之鳥在虎門自由的藍天下處處千紫萬紅,從而在萬綠叢中托出一個富裕,文明的虎門之鎮。

  再聽:滴滴答答,川流不息的車流個個英姿颯爽猶酣戰;踢踢踏踏,熙熙攘攘的上班族鬥志昂揚;嘰嘰喳喳的雛鷹們迎着朝陽奔向學堂......多麼優美的旋律,多麼幸福的歌聲。她奏出了我們心裡夢想------成為天空最亮之星,為虎門發熱發光。她譜出了我們心裡的理想-------成為社會的新棟樑之才,為虎門去拼搏,去開拓。她更是寫意了我們每個人的願望,那就是-------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網友評論
讓幸福的虎門更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