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黨演講稿2篇

愛黨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愛黨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愛黨演講稿2篇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會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精神,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的指路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的行為準則。我堅信,中國共產黨一定會融入我這一顆火熱的、赤誠的愛黨、愛國、愛民,愛生之心!以下小編整理的愛黨演講稿,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夠有所收穫!

  愛黨演講稿1:

  大家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紅色,象徵光明,凝聚力量,引領未來。從瑞金、井岡山、遵義、延安、西柏坡…… 無一例外的都是因為"紅色"而典藏了歷史 ,穿越了時空,成為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心中永久的嚮往和神聖的殿堂。

  對於共產黨而言,紅色是信仰,目光遠大,追求高遠;紅色是忠誠,愛國愛黨,矢志不渝;紅色是追求,勇於拼搏,自強不息;紅色是忘我,無私奉獻,無怨無悔。紅色讓青春之樹永柱,讓生命之花綻放,讓人生的每個時期都有其獨特的魅力。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要在社會中生存,都要獲取生存發展的物質條件,都要尋求慰藉心靈的精神家園。這一切首先得之於祖國,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我。國家是小家的寄託,國家是個人的寄託,國家是無知的寄託,國家是精神家園的寄託。所以履行愛國的義務是我們對祖國母親報答的最佳方式。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是我們從小喊到大的口號,我們的身邊就湧現出了許多為國家作出了傑出貢獻的仁人志士,他們是傳承紅色的時代先鋒:從雷峰到郭明義,從焦裕祿到孔繁森,從錢學森到吳孟森,從吳運鐸到丁曉兵,從蔣漢聲到白潔…… 其事迹令人嘆服,其品格光彩照人,其精神感動天地,他們用奮鬥與犧牲書寫了對真理和信仰的追求,他們用青春和熱血書寫了對祖國和人民的忠誠,我們能夠通過視覺,看到一種血脈相連的紅色基因。

  可是,在我們的隊伍中,還有那麼一些人,不再追求遠大的理想,不在崇尚純潔的靈魂,不在信仰高尚的品德,不再講國家大義、誠實守信,一心盯着自身利益,不惜以身犯法、以權謀私。他們是阻礙紅色基因繼續傳遞的一小部分人。記得有位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紅色傳統的退化,紅色基因的變異,必將導致信仰的偏離,精神的頹廢,人格的矮化。這些人為組織的信仰和紀律所不容,必將被歷史和人民所唾棄。

  傳統不是守住爐灰,而是熱情的火焰的傳遞。在這偉大的變革時代,那些血與火、與你我他相連的紅色基因,是我們情感的寄託,是我們精神的歸宿,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今天,歷史的接力棒傳到了我們這一代的手上,我們更應該珍惜這筆豐厚的財富,用紅色的激情去擁抱時代,擁抱事業,擁抱人生,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永不變色。

  愛黨演講稿2:

  大家好!

  今晚,我是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上這個演講台的。

  入黨是我的人生追求,是我思想的一個升華, 是我人生價值一個質的飛躍。黨在我們心中就是一座豐碑,是一個燈塔,是一面旗幟。讓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奮進,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努力工作,不斷學習,不斷努力,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也為我們的社會主義 事業獻上我的力量。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會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精神,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的指路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的行為準則。我堅信,中國共產黨一定會融入我這一顆火熱的、赤誠的愛黨、愛國、愛民,愛生之心!

  其次,我想談一談我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新中國的救世主,中國共產黨是新中國的倡導者,中國共產黨是新中國的領導人。從一艘簡陋的漁船到寬敞明亮的人民大會堂,從歷史黑暗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從探索中國發展的坎坷道路到改革開放的新局面,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才有了嶄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才有了迅猛發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夠實現香港、澳門的回歸。

  我願黨的事業將更加燦爛輝煌,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讓我們肩並肩、手拉手,永遠跟黨走!

  同樣我也懷着報效祖國的強烈渴望,懷着一名普通大學生的崇高理想,我熱切的期望能夠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愛黨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愛黨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