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標籤:三國演義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 (http://)幫您找文章]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感到非常欣慰,很榮幸能在此揮灑豪情,暢談青春與祖國。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2000年金秋九月,我懷着一顆火熱的心,帶着一份希望,踏上了人生之旅,紮根基層,深入農村,當一名鄉鎮幹部。自此,路茫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毛主席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世界屬於我們的,也是屬於你們的,但最終還是屬於你們的,你們年輕,你們是早上八九點的太陽,你們是祖國的希望,你們是祖國的未來。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知識就是力量,年輕就是資本。我們年輕,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更自信,但我們也必須認識到:我們處於知識爆炸的年代,社會在發展,時代在前進,不進則退,別來無恙,認認真真地學,扎紮實實地干,把青春獻給祖國,為中華的騰飛不懈追求,奮力拚搏,做時代的弄潮兒。

  五十三年的風風雨雨,五十三年的艱苦歷程,共和國有本賬,人民不會忘記。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鄧小平讓中國人民富起來。從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從1978年十一屆三中全會改革開放到2001年加入世貿組織,祖國的綜合國力在示斷增強,在國際上的地位不斷提升,人民生活水平高了,骨頭更硬了,腰更直了。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祖國在歡暢,世界在矚目。

  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祖國今天欣欣向榮,不知有多少像雷鋒、歐陽海等一大批優秀青年楷模人物,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默默無聞地工作着,把青春獻給祖國,為我們樹立了榜樣。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獻身祖國,學會吃苦,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今天做起,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為指導,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牢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帶着感情,帶着責任為民辦好事,辦實事,為黨增光輝,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祖國添磚加瓦。美哉,我青年中國;壯哉,我中國少年。

  姑息,是一種守舊;挑戰,是一種創新。

  人生在世,事業為重;一息尚存,絕不鬆勁;東風得勢,時代更新;趨此時機,奮勇前進。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正視自我,挑戰自我,完善自我,樹雄心,立壯志,把青春獻給祖國,把愛奉獻給人民,響青春主旋律,讓神州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藍,華廈更輝煌!

  《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網友評論
把青春獻給祖國愛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