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汽車促銷電台廣播稿

汽車促銷電台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篇一:汽車促銷電台廣播稿

  大家好,我是大靳資訊理財團隊的靳理政,免費送理財資訊活動報名熱線87311948 已經開通。歡迎投資者打進電話登記你手上出現問題的個股,大靳科技承諾讓您賺錢才是硬道理!如果你想以最小的風險去搏取最大的收益,請撥打大靳資訊理財客服熱線87311948 或聯繫QQ 客服:66622145 。 2006年12 月31 日前 成為大靳資訊理財客戶,2007 年1 月1 日即送2007 年二十隻大牛潛力成長股股票池。07 年每月還可提前獲知下月短線牛股股票池!本周末團隊將在聖誕節前夕舉行交流沙龍,我將親自為正式客戶提前告知明年股票、基金、股指期貨的操作思路及實戰技巧和大靳團隊的操作模式。在本周五之前加入大靳資訊理財團隊的都可以參加!並提前送出2007 年二十隻大牛潛力成長股中的十隻。

  上周五的節目里我建議近階段投資者仍以持股待漲為主,本周依然是獲得收益的一周。本周后兩天仍然可以積極操作。從2006 年3 月份的廣播做到現在,大靳資訊理財團隊對今年的行情一直堅持積極做多的態度,並且一次次告訴大家1331 點位的重要性,大盤指數今年肯定在2245 點之上。 近幾期節目中重點提示的601988 中國銀行、 600881 亞泰集團表現搶眼獲利近40% 、600495 晉西車軸獲利達55% 、上個月廣播里推薦的000739 普洛康裕到今天已經達到100% 以上的收益。請目前還持有以前節目中提到的股票的投資者打進大靳資訊理財熱線: 87311948 或QQ 客服:66622145 進行登記,隨後將由我在盤後為您指導我曾在廣播里提到的股票。

  大盤不斷新高,我依舊堅持自己的看法:見證了指數創新高,應該說是件好事,但是冷靜下來思考下指數背後的故事,有你、有我、也有他和她,我們都是股市裡寫故事的人!所以要以平常心對待新高,以後我們還將見證一次次的新高!或許站的高了,高處不勝寒。到明年初應有波小行情,元旦之前大家盡可以積極操作,2007 年將是大落大起之年!也是上市公司的股票分化之年,個人判斷上半年大落,下半年大起,明年大盤股指將直指3000 點以上!明年大家一定要學習好如何分析判斷個股及股指的大勢!如果你想以最簡單最方便的形式迅速掌握判斷個股及股指的大勢分析方法, 如果你想以最小的風險去搏取最大的收益,請撥打 大靳資訊理財客服熱線87311948 或聯繫網絡QQ 客服:66622145 。預約登記並 轉戶到大靳科技指定的券商處可以免費獲得大靳資訊並享受股市精英的網絡即時盤中指導和講座!

  汽車板塊屬於典型的消費類板塊,在年底至春節期間該板塊正好也處於消費的高峰期,因此對股價有着明顯的利好刺激,而從行業景氣狀況看,在去年進入一個短暫低谷后,從今年一季度起汽車產銷量已明顯大幅增長,許多機構的研究員也對汽車行業給出了樂觀的預期,很多機構也將汽車板塊重新納入重要的資產配置組合中,尤其對於那些新近入場的新基金,那些未啟動的中低價汽車板塊極有可能成為這些資金蜂搶的對象。

  2006 年中國經營報企業競爭力年會上,江淮汽車(600418) 入圍2006 最具競爭力上市公司20 強。此次評選是由中國社科院進行數據分析,從上市公司的規模競爭力、效益競爭力和增長競爭力指標進行監測和統計,在此基礎上計算出每家上市公司的競爭力得分進而排序。而江淮汽車能夠入圍中國A 股上市企業競爭力20 強,是對江淮汽車綜合競爭力和創新的肯定。

  江淮汽車(600418) 是安徽省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2005 年,公司產銷各類汽車超過15 萬輛,實現銷售收入94 億元,利潤增長率達20.19% ,是全國為數不多利潤增長較快汽車廠家之一,自1990 年至今已實現了連續16 年的高速增長。主導產品在各細分市場中均佔據着重要的地位。其中客車專用底盤銷量連續12 年保持全國第一;JAC 輕卡在同類產品中,品牌忠誠度和美譽度第一,市場佔有率第二,由於其出色的性價比,被中國汽車行業協會評為2005 年度“最佳商用車”,並連續多年實現出口量居全國第一;新款江淮格爾發重卡於2005 年4 月投放市場,2005 年底,被多家媒體和權威機構評為“重卡新秀獎”、“最具潛力新秀重卡車型”獎和“2005 年度最佳市場品牌重卡獎”;瑞風商務車2002 年初上市,2005 年就以遙遙領先於強大競爭對手的優勢,成為MPV 行業品牌和銷售雙冠王,創造了中國MPV 行業的奇迹,連續三屆蟬聯南方都市報“車壇奧斯卡”年度MPV 大獎;連續兩屆摘取中國年度汽車總評榜“年度最佳公務車大獎”公司將繼續致力於中國民族汽車工業的進步,堅持以商用車為基礎,鞏固和發展在商用車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成功拓展乘用車業務,爭取在“十一五”期間發展成為具有一定國際競爭力的中國汽車業主力廠商。

  在藍籌牛市的行情下,這類股價還沒有充分反映公司實際價值的低估二線績優藍籌將成為整個市場資金爭相搶奪的對象而倍現價值,所以,我們從公司披露數據發現在前十大流通股東均為機構合計持有15316 萬股, 3 家QFII 於三季度開始建倉2483 萬股,社保002 組合、平安人壽和上證50 指數基金也表達出了對公司的首度關注。二級市場上,江淮汽車(600418 )作為價值被嚴重低估的二線績優汽車藍籌,自9 月30 日以來就大幅滯后大盤同期漲幅,從該股的周線圖中我們可以看出,目前剛剛開始突破原來的上升軌道有加速上行的跡象,公司行業龍頭地位將塑造其藍籌股的風範,也將成為機構搶籌的對象,股價的上升也自然在情理之中。日線技術指標的金叉買入信號結合均線多頭髮散的技術特徵預示着該股有望在當前主力狂掃績優藍籌的市場氛圍下短期爆發兇悍價值回歸行情,值得投資者重點關注。

  如果你想以最小的風險去搏取最大的收益,請撥打 大靳資訊理財客服熱線87311948 或聯繫QQ 客服:66622145 。 2006 年12 月31 日 前 成為大靳資訊理財客戶,2007 年1 月1 日即送2007 年二十隻大牛潛力成長股股票池。07 年每月還可提前獲知下月短線牛股股票池!本周末團隊將在聖誕節前夕舉行交流沙龍,我將親自為正式客戶提前告知明年股票、基金、股指期貨的操作思路及實戰技巧和大靳團隊的操作模式。在本周五之前加入大靳資訊理財團隊的都可以參加!並提前送出2007 年二十隻大牛潛力成長股中的十隻。

  本周五同一時間再見!

  篇二:汽車促銷電台廣播稿

  好消息!好消息!新鄭鑫旺汽車展示廳薛店分店即將開業啦!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集銷售、保養、維修為一體的專業汽車服務公司,公司經營有:北京現代、一汽森雅、一汽佳寶、東風菱智、海馬富士達、北斗星等多個汽車品牌,適合家庭、外出旅遊及商務多種用途,是您購買汽車的第一選擇。在我公司…

  好消息!好消息!新鄭鑫旺汽車展示廳薛店分店即將開業啦!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集銷售、保養、維修為一體的專業汽車服務公司,公司經營有:北京現代、一汽森雅、一汽佳寶、東風菱智、海馬富士達、北斗星等多個汽車品牌,適合家庭、外出旅遊及商務多種用途,是您購買汽車的第一選擇。在我公司薛店分店開業期間,進店即可贈送精美禮品一份,購車更可享受價值2000元至3000元的大禮一份,歡迎大家前來選購,

您正在瀏覽: 汽車促銷電台廣播稿
網友評論
汽車促銷電台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