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秋季運動會發言稿

秋季運動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1

  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

  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

  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

  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

  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

  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

  向前 向前 向前

  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2

  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

  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

  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迹而鳥已飛過?

  鳥飛過的痕迹已刻在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論結果如何

  我們不會忘記你這隻在天空努力飛過的小鳥,

  那瞬間的美麗

  將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恆!

  3

  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

  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台,

  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輕的心,我們為你歡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們為你自豪!

  4

  二零零四,九月金秋,天高雲淡,金風陣陣。我校召開運動會。一時間,各位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互論短長。 運動場上,顯露競爭精神,展現我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增進感情,健身才能健康。運動健兒最美麗!

  跑步是同學們再熟悉不過的了,古希臘的一塊山崖上有這樣的三句話:"如果你想健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這次跑步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預祝這些同學們跑出一個好成績。接力賽是田徑比賽中唯一的集體項目,是由四個人分別跑相同的距離,通過接力棒傳遞,把集體的努力引向勝利,我相信接力賽也是運動會上最引人注目、也是最精彩的一個項目。跳高這個項目可能大家比較陌生的,它是人類向地球引力的挑戰。

  我們班在以上的項目中有很多的種子選手,我相信我們班一定能拿到好的成績。

  秋季運動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秋季運動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園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以及在場所有的家長同志們:

  大家好!非常感謝幼兒園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代表各位老師,在這裡發言!

  幼兒園舉辦這次秋季運動會意義非凡。它不僅能鍛煉了孩子們的身體素質,還增強孩子們的健身意識和競爭意識,更難得的是,運動會上還將看到我們家長的身影。不僅喚回我們對逝去童年的追憶,也培養了我們的童心和童趣。我們可以帶着天真的笑容和孩子玩耍,持着稚嫩的童心與孩子交流。這不僅融洽了我們和孩子的關係,增強了家長之間的合作能力,

  我想,現在在座的每一位家長都已經迫不及待地希望見到我們的孩子在運動會中的精彩表現,讓我們滿懷信心、睜大雙眼一起來領略孩子和 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拼搏進取、團結協作、爭取一流、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本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最後,祝願所有參賽的孩子和家長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祝願金兆幼兒園秋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教師代表在2015年秋季運動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萬谷飄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我們xx中學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行 2015年秋季運動會。我建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即將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團結,文明,競爭,都是中華民族優秀的道德修養,我們祝願各位同學,十年,二十年後,都將成為祖國偉大復興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按照黨的教育方針,努力學習,使自己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長足發展,為自己能成為優秀中華兒女打下紮實的基礎。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運動會,就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程的具體體現,就是提高全體學生素質,培養全體學生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具體體現。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 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不能與裁判發生矛盾。

  2. 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為班級取得的優異成績通過廣播進行及時、準確的報道。

  3. 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現在,我宣布:我校2015年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