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4)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4)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年輕的心年輕的心微笑着走上跑道,心中充滿對勝利的渴望。年輕的心舒展得將信念轉化為動力,年輕的心奔騰着要讓風放飛自己的夢,

  行到夢實現的地方。年輕的心永不畏懼無論是敵人還是自己,年輕的心永不言敗拚搏了便再沒遺憾,年輕的心擁有的只有自信,相信自己必勝的信念永不改變,年輕的心永遠前進永不改變!目標你是否有這種感覺: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征服困難的條件是簡單的,只要艱苦一時,忍耐一時,抱着信念,永不回頭。為了你心中永恆的目標,為了你奪取勝利后的微笑,不要拒絕眼淚和汗水。向著理想飛翔青春的你我,藍天下的未來。不需要白色的蒼白;不需要褐色的無奈;我們的生命需要精彩。

  青春的你我,海洋中的風帆。不畏懼波濤的洶湧;不害怕呼嘯的海風;我們的生命需要拚搏。

  飄揚的旗幟,高遠的理想,深藏在你我的心中。別再猶豫,展翅高飛,向著理想!此時把一切都忘記

  

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為了追求我決不輕言放棄,我要把那一瞬變為永恆的回憶。

流水不迴避礁石,才激起美麗的浪花。青松敢搏擊風雪,才練就堅強的信念。我們只有努力拚搏,才能得到驕人的成績。記住吧!汗水后那美麗的笑臉!珍惜每一次每一次起跑,都 充滿了希望。每一次騰空,都迸發出力量,每一次成功,都書寫出激昂。每一次失敗,都孕育着成長。珍惜每一次的喜悅和失落,珍惜每一次的感動和憂傷,讓花季的心情揮灑成一片綺麗的朝霞。讓青春的理想譜寫出一段美妙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4)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