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一)

  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二)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

  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了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三)

  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 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 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 跑道已灑滿陽光 不要羞澀、不要緊張。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 快去拾取片片金黃 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四)

  運動員們,你們就像一隻飛鳥一樣,為自己的目標而不放棄任何一點希望。在這麼悶熱的時候,在這麼激動的時刻,我們為你們而歡呼,你們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們努力拚搏,努力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們相信,勝利的結果永遠屬於你們,努力地向前沖吧!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五)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里的每一個分子浸透着自信。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
網友評論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