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卓越學院

  1、"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拼搏的永遠是勇者,成功也將永遠屬於勇於拼搏的強者。接力棒傳遞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更傳遞的是一種無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個健兒都在拼,拼體力,拼意志。把自己的青春活力盡情揮灑在長長短短的跑道上。拼搏吧,健兒們,用我們的精神去書寫我們的青春風貌,去展現我們的青春!

  ——黃欣怡

  2、水龍吟觀首日比賽

  清秋正茂江南,空見說雨晴雲淡。國哥立馬,百米恨短,競步逐帆。之成後殿,笑看艱險,篤定直前。取眾將憑欄,卓越青年,凌煙散,旌旗亂。

  豈能皆隨我願?正強勁,凌雲眾院。卓越才廣,自有強援,暗伏利劍。地龍重燃,青黃旗卷,人人點贊。使眾人齊喚,卓越在此,不服來戰。

  ——蔡幼鵬

  3、江城子賽前予卓越健兒

  十分秋色入十月,掃落英,賞台榭。正隆杭電,無處不卓越。眾院薈萃誰為先,幽蘭起,猶瀝血。

  一念丹心存一夜,奪功名,心急切,擊掌作別,上陣拚死決。會如辛郎心似鐵,看試手,補天裂!

  ——蔡幼鵬

  4、致百米運動員:

  你像一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你像一顆明星,閃爍在宇宙之中;你像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你像一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你去攀登。沖吧!運動健兒們,成功必定屬於你們!

  --劉昊武

  電子信息學院

  1、長跑的健兒們,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成功達到勝利的彼岸。運動員們,不要因為一時的難以堅持就輕言放棄,不要因為偶然的超越而沾沾自喜,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2、叢生胯下叢生的荊棘等你去砍伐,前方勝利女神在向你招手。要得到勝利女神的青睞,必須戰勝道路上的險阻。有的穩步越過,展示了他的實力,有的人雖然盡了力,但欄架被踢翻,那是一種艱苦的拼搏。但只要到終點,就都是勝利者!

  3、作為電子學院的學生,我們走在時代科技的前沿,作為電子學院的運動員,我們也將走在賽場的勝利前端!用汗水澆灌勝利之花,用鬥志武裝自己,用吶喊助陣場上的你們!拼搏吧!戰鬥吧!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計算機學院

  1、槍聲想起,衝刺向前,一馬當先,咫尺天涯,永恆之巔,這是一個新的起點,9轉過一個彎道,鼓起勇氣,你們的征程開始在腳下。你們飛逝在跑道上的背景,將迎來只屬於你們的掌聲。加油吧!運動健將們!

  2、你是一葉小舟,運動是你的港灣,

  你是一葉小舟,四肢是你的桅杆,

  你是一葉小舟,身體是你的風帆,

  你是一葉小舟,正駛向體育的海洋,

  讓我們同心協力,向體育勇敢出發吧!

  外國語學院

  1、運動場內生龍活虎!

  沒有常勝將,萬古俟更無,

  江山代有才人出!

  賽場如戰場,

  彩旗獵獵迎紅日,吶喊聲聲震雷霆!

  英雄勇將,呼之欲出,

  各領風騷,一幟獨樹!

  群雄乍起,英雄誰屬?

  外國語學院 周子怡

  2、如果藍色屬於天空,那麼紅色就是我們的代言人,如果澎湃屬於大海,那麼激情就是我們的代言人,競速時代,外院最帥,外院的勇士們,勝利女神的權杖在指引我們,向前,向前,再向前!

  ——雷嘉琪

  理學院

  1、一群可愛的袋鼠蹦蹦跳跳,那是我們應統班最美的小公舉們,矯健的身姿活躍在綠茵草地上是那麼迷人,那麼有吸引力,為你們振奮,因為你們,應統將會更加進步,愛你們,小公舉們!

  應用統計學王佳怡

  2、灰濛濛的天,涼颼颼的風,勇敢奔跑的你們和永不離開的我們。最感動的是你們在風雨里奔跑衝刺,最溫暖的是我們和大熊貓一起永遠為你們加油助威!你們踏着風雨而去!帶着希望榮譽歸來,為你們驕傲!理院加油!

  理學院應統班姜孟婷

  機械工程學院

  1、想我機械學院,各路健兒英豪出,現我機械英姿,增我機械志氣。

  2、風華正茂少年朗,前進吧,加油吧!為此而歡呼,為勝利而吶喊,此時此地,只有我們受矚目!

  人文學院

  1、赤日灼灼,你們將一顆顆汗珠灑在這跑道上;白雲悠悠,你們將一道道風景也畫在這片天空。加油,人文

  2、不論是駿馬奔馳,還是白鶴亮翅,那種身姿的舞動,都在展示着一種青春的姿態,詮釋着一種青春的靈動。生命的旋律,在紛飛的天空下涌動。如行雲流水綿綿不絕,外似平靜,內則精氣運行。像滾滾東去的長江,淘盡無數英雄,如絲絲灑落的春雨,潤物悄無聲息。翩翩起舞,潺潺悠然。心神安和。牽走塵世的消沉,舞出中華民族的精神

  生儀學院

  教職工們,我們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在課堂上兢兢業業,孜孜不倦的向我們傳授知識,對我們的學習生活關心的無微不至,而在體育場上,你們努力拚搏,堅持不懈的奔跑的身影,更是讓我們欽佩不已,老師們,加油!生儀學院!

  通信工程學院

  秋風起,秋風涼,運動健兒無所懼。田場飛躍,徑場速跑,運動場是你們的舞台。通為心,心相連;信則遞,我們的信念會傳遞到你們的心裡。通信工程學院,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運動會加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