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加油稿

運動會加油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加油稿

  1、短暫的一瞬間,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刻上。努力吧!加油啊!時間短暫並不代表你激情短暫,距離不長卻表示你成功不遠,相信自己,沖啊!勝利就在眼前,失去不會再現!

  2、致失敗者倒下的時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的住風雨的洗禮。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才會有一方堅實的土地。昨天的失敗已經過去,勝利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話題。

  3、賽場風雲賽場上叱吒風光,風雲下你們揮汗如雨。看台上吶喊聲震天,吶喊中飽含期望,期望成功,期望勝利!健兒們,奮力拚搏吧!人生難得幾回搏。搏它個乖風破浪,搏它個海闊天空!賽場風光變幻莫測,保持心態再接再厲,永不言敗!

  4、不為掌聲的註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腳步。

  5、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着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供一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

  6、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進,在集資的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7、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8、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着孤獨與寂寞,承受着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9、致運動員,是體育場上遊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粲然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衝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石榴樹上,躍動的心臟。

  10、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11、看,終點就在眼前,聽,同學為你呼喊。鼓起勇氣奮力向前,用你的榮譽帶給我們希望。

  12、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3、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健兒們,用那矯鍵的身軀,衝刺着一個又一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超越自己,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去創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創造一份份驚喜!

  14、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15、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16、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着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17、大地屬於你,藍天屬於你,在你一躍的瞬間,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草兒欣賞你,白雲歡迎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頂尖,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18、左手遮不住汗水,右手遮不住太陽,滿場的眼睛,是滿場的渴望。跨出的腳踩在雲層,飛躍的心兒在沸騰,輕捷如燕,威猛如鷹歡樂揚起了臂膀。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汗水淌過,淚水泡過在太陽下發出光芒。

  19、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里的每一個分子浸透着自信。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

  20、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21、人們的注視,那是人們對你的希望,祝福在你身邊,吶喊在你耳邊,希望在你心中。

  22、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沖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23、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24、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25、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26、一根細細的杆子橫放在半空中,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不可怕,不要怕,只要你有決心,只要你有信心,這又算得了什麼?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一次次的戰勝,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燒你的青春!

  27、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歎。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28、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迹;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29、成功與失敗是同根生的兄弟,兩者總是相伴着走過一生。也許,今日你遇到了失敗;但現在的失敗並不代表,以後你不將再獲得成功。你應該為此而高興,因為你有了這次難忘的經歷,有了面對失敗的勇氣。你要站起來,不要放棄對美好的想望,我們永遠都支持你!

  30、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紅色的跑道,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堅強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艷,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31、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今天,你們是焦點;今天,你們是驕傲;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無數次抬眼望着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澀,無數次品嘗勝利的甘甜。這就是你!百米運動員。輝煌的背後是汗水,成功的背後是艱辛,為了這短短的一百米,你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這一片天地屬於你,百米運動員。

  32、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着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着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33、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34、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你為分院,不在乎自己的疲倦,不在乎汗水和淚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諾大的競技場期待着你矯健的身影,瑟瑟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35、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36、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洒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着朝陽,你們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37、致接力運動員:接力棒帶着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

  38、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39、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40、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41、誰說文質彬彬是你的代言詞,誰說成績優異的學生四肢一定不發達,你用賽場上出色的表現打破了別人的偏見。當你奮力地沖向終點,不管成績如何,我們都會為你而加油吶喊,只想告訴你,班因為有你而格外精彩!

  42、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如期而至。“沙場秋點兵”的壯闊,想必給了我們難以言喻的激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去感受脈搏與心跳的激烈。

  43、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將是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生活中,每天我們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假如你成功了,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假如你失敗了,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努力吧,運動員!

  44、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

  45、手握鉛球,心有成竹雖有幾分沉重,幾分辛苦正現人之本色,豪情萬丈一聲嚎去,只見鉛球已飛出呀,太棒了,我為你歡呼!我為你驕傲!

  46、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47、今天的你們英姿颯爽,今天的你們朝氣蓬勃,今天的你們一馬當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成功永遠屬於你們。米運動員啊!加油啊!

  48、場上英姿顯自豪,腳下步伐在飛奔。你們是驕傲。你們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對紅色跑道,你們揮灑自如,不懼一切沖向終點!

  49、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50、一滴滴汗水,飄灑在綠茵場上,伴隨着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一種種信念,放在蔚藍的天空,伴隨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雙眼睛注視着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51、踏着春天的氣息,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着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52、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奮力追趕,我們為你歡呼跳躍,我們為你驕傲!

  53、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54、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這樣一場運動盛會。我們曾經不計成本地付出都將在這和夢碰撞的季節里得到肯定和兌現,結局並不重要,讓我們的智力、體力得以平等競爭,在競爭中透出我們執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們渴望,我們支持,我們為登上領獎台的英雄喝彩,我們也為失敗者鼓掌。因為,短短的一瞬間可以凝固成永恆的畫面,述說不老的追求,演繹勇敢的品質。

  55、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56、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57、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58、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無論成功與否。請微笑着跑完全程,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59、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60、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61、你是我們的短跑健將,風一樣的速度讓對手望塵莫及,向前,再向前,是你不變的信念;堅持,再堅持,是你永恆的誓言。張世龍,在米的跑道上我們希望你能贏得屬於自己的輝煌,加油!

  62、你們揮舞着充滿力量的雙臂看着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着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加油稿
網友評論
運動會加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