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縣公司經理和駐縣中省直單位領導的公開信

致全縣公司經理和駐縣中省直單位領導的公開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縣公司經理和駐縣中省直單位領導的公開信 標籤:人事經理

  各位經理、同志們:

  ##風光好,人傑地靈譜新篇。在家鄉##這片充滿蓬勃生機和活力的沃土上,在推進##兩個文明建設的偉大征程中,你們搶抓機遇,辛勤創業,用膽識、智慧和毅力,打造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你們開拓進取,無私奉獻,恪守職責,竭誠服務,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全縣人民感謝你們,縣委、縣政府感謝你們!當前,##正處在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經濟建設方興未艾,各項事業蓬勃發展,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尤其是我們着眼長遠發展,將城市建設作為優化環境、促進發展的突破口,不遺餘力地投入巨資改善城市基礎設施,城市面貌日新月異,名城形象初顯風采。然而,由於縣級財政可用財力有限、投入不足,城市建設歷史欠帳較多,全縣道路硬化率、自來水入戶率、排水普及率僅達到##、##和##,垃圾、污水仍無法有效處理,人居環境尚難盡如人意。特別是城區內連接千家萬戶的幾十條巷道,坑窪不平,沒有下水,致使垃圾遍地、污水橫流,百姓急切盼望加以治理。本着人民城市人民建和量力而行、適度超前的原則,縣委、縣政府決定由政府出資對##街等主要街道實施改造,另有總投資近千萬元的##余條巷道改造工程採取義務共建方式完成,任務艱巨,時間緊迫。

  飲水思源,富而思進。##如火如荼的事業呼喚着我們,跨越發展的美好前景激勵着我們,更有養育我們的父老鄉親期盼着我們,全力以赴、義無反顧地建設一個開放、文明、富強的小康社會,責無旁貸,任重道遠。在這場動員全社會力量集中開展的居民巷道治理會戰中,縣委、縣政府熱切期待你們致富不忘造福家鄉、回報人民、反哺社會;真誠希望你們踴躍參與,積極籌措,為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慷慨解囊、無私援手,鋪就便民路、小康路和連心路。##歷史將銘記你們的義舉,##人民將注目你們的善行,縣委、縣政府也將刻碑以示褒獎!

  小家大家家家動手,熱心誠心心心相系。各位經理、同志,社會各界有識之士,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滿腔熱忱地投身於城市建設和改善環境之中,你我同心攜手,共建美好家園。我們相信,經全縣上下的不懈努力,必將使塞北江南的山更綠、天更藍、水更清、人更美!##經濟社會發展也一定會越來越好!

  中國共產黨##縣委書記##

  ##縣人民政府縣長##

  2005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公司經理和駐縣中省直單位領導的公開信
網友評論
致全縣公司經理和駐縣中省直單位領導的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