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班主任

  文章標題: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村新農村建設調查報

  肩負崇高使命共謀發展大計

  各位代表、同志們:

  滿懷着父老鄉親的殷切希望,肩負着全縣人民的歷史重託,莊嚴地行使着人民代表的神聖權力,今天,各位代表把我推上了XX縣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主任的崗位。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激情滿懷!我深知,這既是你們對我的支持與信任,更是黨和人民對我的厚望和考驗!

  肩負代表的重託,人民的厚望,我深感使命崇高;面對新世紀的征程、新跨越的目標,我深知責任重大。看到大家充滿希望的眼神,我深為感動,又頗覺不安。感動的是,有90多萬人民的信任與支持,使我信心十足,勇氣倍增;不安的是,面對新的挑戰與各位代表的深切期盼,我惟恐能力薄弱,有負眾望。在這莊嚴的時刻,我鄭重承諾:[您閱讀的文章來源ˇ -◇ 互聯網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一定牢記肩負的崇高的使命和神聖職責,不負人民的重託與期望,用心做人,潛心學習,虛心請教,專心工作,共謀XX發展大計,齊創XX小康偉業!我深知,人民代表大會,是人民當家作主的大會,自始至終代表的是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依靠的是人民群眾的集體力量。我將時刻牢記宗旨意識,常思為民之策;牢固樹立群眾意識,常謀富民之方;努力加強廉政意識,多辦利民之事;不斷深化奉獻意識,多行惠民之舉。為XX的加快發展和全面進步殫精竭慮、鞠躬盡瘁!

  發展機遇無限好,不待揚鞭自奮蹄。各位代表、同志們,有你們的充分信任,有你們的堅決支持,有縣委的正確領導,新一屆縣人大工作一定緊緊圍繞全[您閱讀的文章來源ˇ -◇ 互聯網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針,以縣十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為動力,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定堅持發揚民主,促進民主渠道暢通;一定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能,確保憲法和法律的貫徹和實施;一定依法行使決定權、監督權、任免權,把XX的民主法制建設繼續推向深入,保障和促進經濟健康發展與社會全面進步,充分發揮地方國家權力機關應有的作用。

  各位代表、同志們,XX的每一點進步都凝聚着你們的心血和汗水,XX的每一步跨越都閃爍着你們的辛勞和智慧,XX未來的發展更需要你們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堅持不懈的頑強拼搏!路漫漫其修遠兮,更待我們上下而求索。讓我們意氣風發,攜手共進,為開創XX光輝燦爛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

  《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人大常委會主任在縣人大會議閉幕式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