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水利水務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水利水務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水利水務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xx鎮始終貫徹縣委縣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視三農問題,把農田水利工程作為解決三農問題的重要抓手。2012年我鎮建成xx河xx大橋,完成多項小型農田水利田間配套工程,改善xx湖、xx片農田水利田間配套,使得xx鎮的防洪減災能力、供水保障能力和農業綜合生產能力明顯提高,人民群眾從水利基礎設施建設中得到更多實惠。

  2013年,xx鎮將緊緊圍繞xx河擴挖、xx河二次開發、農村安全飲用水、鄉級河道疏浚和村**塘整治等水利水務工程的建設,按照此次會議精神,一如既往,敢打必勝,相互配合,協同作戰,盡心儘力服務施工現場,全心全意做好惠民工程宣傳工作,不打折扣完成縣委、縣政府下達的各項任務。

  1、壯組織,強隊伍,切實加強領導責任

  我鎮將成立由鎮長任組長,分管領導任常務副組長,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及部分村支部書記為成員的工作領導小組,黨委政府統一指揮,相關部門加強協調配合,各盡其責,各盡其能,形成上下一盤棋、全鎮一條心的工作氛圍。全力推進工作部署,明確責任分工,強化目標考核,嚴格兌現獎懲,以鐵的紀律、以鐵的手段確保水利水務工程如期完工,為夯實農業基礎,促進農業可持續發展,改善農民生活條件保駕護航。

  二、抓惠民,化矛盾,努力做好宣傳導向

  xx河擴挖、故xx河二次開發、農村安全飲用水、鄉級河道疏浚和村**塘整治等工程,都是功在千秋的水利工程,是解民憂、穩民心的好事實事,也是促進xx發展的重要一環。但是這些工程難度大,佔地面積廣,涉及人員眾多,如果不把工作做實做細做好,極易在群眾中形成衝突和矛盾。因此我鎮將加大宣傳力度,全面動員,提高認識,層層發動,把在清障過程中產生的矛盾化解在基層,把涉及的相關部門和群眾的思想認識統一到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把全鎮的力量匯聚到全力支持水利水務工程建設上來,群策群力,獻計獻策,全力營造改善民生,惠及民利的輿論氛圍。

  3、重措施,優服務,積極配合施工建設

  大力貫徹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部署,努力細化服務方案,通盤考慮工程推進的各個環節、工作要求和工程進度,做到服務方案細之又細,措施切實可行,有備無患。發揚工作在一線,破解難題在一線,化解矛盾在一線的苦幹精神,創造交通暢、服務好、配套全,民意通的良好的施工環境。以水利部門牽頭,和施工方加強溝通,相互配合,整合資源、協同作戰,確保各項水利水務工程在我鎮順利實施,讓領導放心。

  各位領導、同志們,水利水務工程是推動鎮域崛起、改善民生的得力舉措。我們將以此次大會為契機,發揚"敢於擔當,勇於奉獻,勤於工作,善於落實"的工作精神,撲下身子、真抓實幹,為全縣的水利水務工作作出新的貢獻!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水利水務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水利水務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