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交流會上的發言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交流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交流會上的發言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交流會上的發言

  中心辦公室按照中心黨委的統一部署,組織全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部署要求和有關重要論述,並通過積極討論,形成了以下共識:

  一、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是我們黨發展壯大和推進事業發展的重要法寶。回顧我們黨的發展歷程,我們取得新民主主義革命勝利、社會主義革命勝利,以及社會主義建設偉大成就,依靠的就是黨的群眾路線。要解決當前前進道路上的困難,推進**教育改革發展,創辦人民滿意的教育,仍然要靠我們教育系統的全體黨員幹部,特別是機關的黨員幹部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相信群眾、依靠群眾、發揮群眾的集體智慧。

  二、中心辦公室作為綜合和窗口部門,擔負著協調內外、服務上下的職能,我們將務實開展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持“三個”貫穿始終,做到“四不放過”、“五個”結合,力促取得“七個”方面的成效。即“堅持將從嚴要求貫穿始終,思想認識上不去不放過,分析查擺問題不聚焦不放過,自我剖析不深刻不放過,整改落實不到位不放過。堅持將上下聯動貫穿始終,規定動作與自選動作相結合,領導帶頭與全員參與相結合,學習教育與查擺問題相結合,整改落實與構建長效機制相結合,開展活動與推進教育改革發展相結合。堅持將解決突出問題貫穿始終,為確保領導幹部作風和黨員隊伍的精神面貌發生新變化、學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階、均衡發展實現新突破、素質教育再創新佳績、教育現代化邁出新步伐、重點項目建設取得新進展、群眾滿意度再有新提升做出應有的貢獻。”

  三、我們中心辦的全體黨員幹部將立足本職工作,增強黨性修養,強化服務意識,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真正把自己的工作崗位視為為民服務的平台,提升素質能力,提升服務協調水平,樹立良好形象,努力做到讓基層和群眾滿意、讓領導和機關滿意,為推進**教育的科學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交流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交流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