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標籤:常用語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公元2004年*月*日,英俊瀟洒風度翩翩,頗具中國男子陽剛之氣的**先生和俊俏靚麗清新可人頗具東方女性溫柔賢淑的時尚女孩可愛美麗的新娘**小姐,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成眷屬,一結百年之好合。

  他們莊重的結婚慶典將在於今天的**點*8分,準時於**大廈隆重舉行,所有的來賓我希望你們伸出手來,給於真摯的掌聲,給予我鼓勵一下好嗎?

  在典禮正式開始之前請先允許我隆重的介紹,今天來到前台主賓席中就坐的幾位主賓,首先介紹的是兩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掌聲送給**先生,感謝您,感謝。掌聲送給**先生,歡迎您的到來。現在我有一份真誠的請求有請所有的來賓能夠全體起立,謝謝!

  讓我們以崇高的禮節和熱烈的掌聲來送給來到前台就做的幾位主婚人,掌聲送給**先生的父親和母親,掌聲送給**小姐的爸爸媽媽,我們來共同祝福幾位老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現場所有的來賓,感謝你們請就坐。

  我是來自***婚慶策劃中心的主持人,我叫***在這裡,要以一顆真誠火熱跳動的心,來送給現場的幾位主婚人,證婚人,嘉賓,領導以及現場的各位好朋友,我首先深深的鞠躬希望得到現場所有來賓來對我的掌聲鼓勵好嗎?謝謝!我知道今天的朋友可能作的比較分散,可能我還是希望你們的掌聲再熱烈一點的掌聲好嗎?不要在稀稀拉拉的好嗎?

  朋友們各位來賓讓我們把所有的目光集中在幸福之門,兩位新人結束了愛情的長跑在今天攜手走上了婚禮的聖堂,所有所有的來賓我希望你們和我一起伸出熱情的雙手一起來進入新婚倒計時,10-9--1,(一起來擊掌好嗎)我宣布兩位新人的結婚盛典正式開始,有請新人入場!

  (音樂)恭請全場的朋友能夠有節奏的擊掌慶賀,迎接一對年輕才俊,人之驕子他們有過不同的人生經歷,在今天終於攜起手來踏上婚禮的聖堂,踏上他們人生的愛情的顛峰,踏上他們幸福美滿的將來,希望你們能夠用長時間的掌聲來預祝他們在將來的生活中能夠比翼齊飛,琴瑟合鳴!(長聲)

  此時此刻能夠感覺到兩位新人非常的驕傲自豪!尤其是我們的新郎啊~!我們的新郎已經笑的合步攏嘴了呀~!笑的陽光燦爛!而且站在他們身後的伴郎和伴娘也是十分的興奮,此時此刻要首先有請伴郎向前走一步好嗎 作一下自我介紹,您叫什麼名字 和我們的新郎是什麼關係 應該說是好朋友和好同事是嗎 今天到場的我們的新郎的同事都在那裡就坐,你能否給我們指一下好嗎 左邊的朋友,各位好朋友給自己一點鼓勵的掌聲好嗎

  眾人祝福,祝福今天兩位新人百年之好合~~.既然推舉您為伴郎我相信呀!~新郎對您是比較器重!所以我希望您能夠,代表現場所有的來賓,代表我們的新郎所有的朋友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向新郎表示感謝,表示祝福!請您面向新郎張開您的雙臂來一個男人式擁抱好不好 來祝賀新郎今天喜結百年之好合!我們的確可以感覺到我們的伴郎和與新郎之間的這種感覺十分的甜蜜呀!~兄弟般的情誼,友誼天長底久~不過我要小聲的提醒您呀!在擁抱的時候眼睛別總看那邊的伴娘好不好

  ~好的開了一個小玩笑,伴娘請過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好嗎 您叫什麼名字 和新娘是什麼關係 應該是十幾年的摯友,是十幾年的知心姐妹是這樣嗎 請問一下您和新娘誰比較大一點 那也就是說您是妹妹了是嗎 請問一下呀 現在站在姐姐旁邊的這位英俊瀟洒的新郎您應該怎麼稱呼他 我覺得喊姐夫你答應的到是挺快的呀!

  但是你知不知道按照天津市的習俗你應該要有所表示你知道嗎 應該給什麼你知道嗎 在典禮結束之後能否給妹妹一個紅包 真的沒問題 那我也喊聲姐夫了!

  好的開一個小玩笑啊!~在這裡我們可以感覺到我們的伴郎與伴娘對一對新人非常的祝福~真誠的祝願你們在將來的生活中能夠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我真誠的希望,現場的所有的朋友能夠用真誠的掌聲來感謝伴郎與伴娘並歡送他們~!此時此刻站在我們面前的才是今天真正的男女主人公,站在我這邊啊非常文質彬彬非常儒雅風度翩翩的先生就是今天最標準的世紀新郎~!各位好朋友掌聲獻給新郎謝謝你們!我覺得新郎的嘴唇和舌頭稍微有一點不太利索呀`!是不是是覺得真的太興奮,太高興了 !

  請您伸出右臂在您最幸福的時刻摟住身邊的女孩,動作滿熟練的呀!告訴大家你身邊的女孩此時此刻與你的關係,以及你平時怎麼稱呼她 平時就叫老婆 (哈哈)已經非常的習慣了是嗎 除了老婆這個昵稱之後還有沒有什麼其他溫馨繁甜蜜的稱呼 !**親愛的是這樣嗎 真的可以感覺到兩個人之間的感覺非常的甜蜜,非常的溫馨,那麼請問非常可愛的新娘你平時怎麼稱呼你的先生 您喊親愛的是沒錯但是不要看着我好嗎 面向先生在叫一遍好嗎

  我覺得真的我們的新郎真的有一點已經有點不知所措了,稍微的外向一點,稍微的放鬆一點好嗎 您先不要笑呀~讓我們的攝像師給一個特寫,然後當我數到~1~的時候請您開懷大笑好不好 ~5``4~~3`2~1開始~~!我覺得您這不是開懷大笑,面不稍微有一點點僵硬啊`!開一個小玩笑,我們可以感覺到這位新人此時此刻正在逐漸的放鬆自己的心情,我相信在這場典禮之後,你們能夠繼續持氣氛伴您一生一世~!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請問新郎你心目中可愛的女孩,你真愛的妻子,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溫柔漂亮我們可以從外形上看出來呀!

  對您體貼關心是對您這些年來的的感覺,就是感覺到這位可愛的女孩,自己的女友,可愛的妻子.非常的照顧你體貼入微是一個傳統的賢妻良母形!請問可愛的新娘在您心目中,你優秀的丈夫,他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有責任心的男子漢,在事業上有責任心,有事業心力求上進是嗎 不屈不撓的這一種在生活當中能夠對自己的妻子體貼備致在很多細的地方,因為在前幾天我們在溝通的時候,我曾經聽新娘說過,他的先生在平時日常生活當中,非常非常的體貼自己的女朋友,應該說是一個剛強而又負溫柔的男子漢,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一個好丈夫,希望你能夠在將來所有的時間中,繼續的保護她照料她呵護他,在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好的有請兩位新人鄭重的相對而站,此時此刻我真心的希望向你心愛的和愛你一生一世的人用心裡最為真誠的情感化作一句祝福,來面向來面向他表達你們一生的承諾(~~~放音樂~~~)

  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伴郎與伴娘請你們在一次來到前台為兩位新人呈上屬於他們的一生一世的承諾,也許這兩枚戒指的價格也許非常的昂貴,但這是新人心中的玫瑰,送給對方,讓對方相互擁有,相互陶醉,有請兩位新人,請你們雙手捧起這份真心放在自己的胸前放在心臟的位置,默默的貫注你們一生一世的愛,貫注你一生的幸福,貫注你一生一世的纏綿,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請問兩位新人,無論對方貧困和衰老也許隨着時光的飛逝他青春不在,滿鬢銀絲,你能否盡心儘力一生一世愛他護他永遠的陪伴他走過人生共浴美好的愛河 在一次長時間的掌聲響起好嗎 用掌聲祝福這對新人,祝福他們愛到天長地久,一鞠躬(放音樂)

  祝福你們合美甜蜜二鞠躬,預祝你們將來的生活相汝已漠,唇齒相依,三鞠躬有請兩位新人走上前來走進對方的心田,走進一片屬於你們愛的天堂,為對方佩帶你們一生的承諾,這兩枚戒指將鎖住了對方左手的無名指因為左手的無名指是通心指,象徵著你們的愛情生生世世永不分離,有請美麗的新娘為你的夫君帶上戒指,請記住他鎖住的不僅是你一生的愛,更主要是你的全部的全部的幸福,請你們帶好~!信物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高高的舉起來面向所有的來賓,讓我們祝福他們持子之手與子偕老,有請新郎用你那男人的臂膀緊緊的擁抱你的愛妻,長時間的掌聲,有請新郎低下高貴的頭親吻心愛的女孩掌聲不停~!

  愛情使男人堅強,使女人溫柔,使生命輝煌燦爛相信兩位新人在相擁向吻的一刻,現場所有的來賓為你們報以熱烈的掌聲,真心的祝福,默默的祈禱,我也相信在現場就坐的幾位主婚人,心情比你們還要激動他們正在驕傲自豪的用目光注視着這對兒女他們心裡可能有着共同的話語在心裡祝福着那就是孩子,你們終於長大了,爸爸媽媽永遠的愛你們,你們是爸爸媽媽心裡永遠的牽挂,永遠一生一世的驕傲,此時此刻我有請兩位新人用濃濃的香茶敬給在場的主婚人,有請兩位新人請你們攜起受來走下台去。

  走下台去用四杯濃濃的茶來感謝他們來向他們表達一生一世的敬愛,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現場的老人,請你們永遠的記住,你們的孩子,對你們真摯的愛,記住他們將是你們永遠的牽挂,永遠的幸福,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請兩位新人,此時此刻面向主婚人我要代表你們向他們表示你們的決心,從今天開始,雙方的家長不僅得到一位好女婿,好姑爺同時更是一個好兒子,並真誠的請問兩位新人,有沒有信心做四位老人的好兒子,好的真誠的走上前去,真誠的象四位老人改口好嗎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網友評論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