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證婚詞範文

婚禮證婚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婚禮證婚詞範文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先生們、朋友們:上午好!

  今天,是侯xx先生和張xx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來賓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萬事如意! 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侯xx先生與張xx小姐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也是難得的機遇。

  各位來賓,新郎侯xx先生現在xx縣公安局刑警隊工作。新郎不僅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張xx小姐現在雲天幼兒園工作。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他們從高三開始了戀愛旅程,他們相戀在去峨庄學習繪畫的過程中,期間他們在一起繪畫,一起去爬山遊玩。侯xx男士還為張xx女士過了一次簡單的生日,他特意跑到縣城為她買的生日禮物,在這個過程中二人慢慢產生了感情。後來回到學校兩人相互學習、相互幫助,侯xx教張xx繪畫,張xx教侯xx文化科,他們通過共同努力最後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但是他們考入的是兩個不同的大學,一個在山東煙台,一個在湖南衡陽。分開兩地的他們堅守着自己的那份真愛和忠誠,歷經大學四年的考驗和磨練,一路走到現在。相戀近六年終於走向了婚姻的神聖殿堂,真不易也,特別是在當前這個物慾橫流真情難尋的時代,他們的結合更是難能可貴。他們的戀愛歷程經歷了很多磨難和考驗,但他們的愛情之酒卻越釀越香越釀越純,今天終成正果。

  我鄭重作證:

  侯xx先生和張xx女士經審查兩人完全符合結婚條件,法律准予他們結婚。給他們發證的機關是xx縣民政局,xx縣民政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派駐該區的唯一合法發證機關,故此,兩人所持結婚證為真實有效合法的唯一結婚證件,兩人之婚姻完全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及一切法律的保護。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證婚詞範文
網友評論
婚禮證婚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