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祝詞

婚禮祝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祝詞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 ,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祝你們家庭美滿幸福!事事如意!!!

  篇二:婚禮祝詞

  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 小姐結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榮欣的是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在此,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一是希望你們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濟;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着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單位。

  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媳婦。

  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媳婦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篇三:婚禮祝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在這歡聲笑語、天降吉祥、花好月圓、天地之合的喜慶日子裡,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慶典XX先生與XX小姐喜結良緣。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委託,步入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殿堂為這對新人主持婚禮 。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同時,讓我們衷心地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

  以最熱烈地掌聲,祝福幸福的新郎新娘,祝願他們的生活象蜜糖般甜蜜,他們的愛情象鑽石般永恆,他們的事業象黃金般那樣燦爛。

  兩位新人志同道合,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直到今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是緣、是份把他們兩顆純潔的心相撞在一起,可謂“花開並蒂、珠聯壁合、佳偶

  天成”;是情、是愛把這對心心相印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愛愛。我想,此時此刻,我們的新郎,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顯得英俊瀟洒;而我們的新娘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內心的激動,更顯得楚楚動人和漂亮溫柔,大家一起說——是不是(掌聲)。當然,在此時此刻,我想還有兩對夫妻是最激動最高興的,那就是對新郎、新娘有養育之恩的父母。

  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在這美好的夜晚,讓我們為這對幸福的戀人起舞,為快樂的愛侶歌唱,為火熱的愛情舉杯,願他們的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在開局之前呢送我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我也衷心地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後,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掌聲並大家共同一起說一聲:乾杯)

您正在瀏覽: 婚禮祝詞
網友評論
婚禮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