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單位領導在女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單位領導在女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單位領導在女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戚、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咱們英語教育江湖圈子新娘馬**(我們習慣叫她小馬)老師工作單位的領導和同事!

  今天,在這裡,我扮演的,不是領導,不是同事,而是光榮、偉大、神聖的一對新人喜結連理的證婚人!

  我對新郎李*先生比較熟悉,也經常打交道,是個追求上進的好娃,在閻良西飛工作;但憑新娘小馬老師過去三年多時間裡在**跟着龍澤,和我一起搭班工作,創業辦學,是她第一個奠定了**龍澤教育機構事業發展的根基。

  基於這一點,我對新娘小馬老師更加了解,我也理所當然可以聯想到新郎李*從閻良到**,再從**到楊凌,上百公里的路程上,曾經一路奔波、飽受磨難,執着追求,贏得了新娘小馬的芳心,而終究於今天這樣美好的日子如願以償、修成正果。

  新娘小馬,作為**少兒英語教育江湖圈子裡著名的愛情伯樂,當然也是百里挑一的從楊凌到**,從**到閻良,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就是李*。

  我們相信兩個人一定是同風共雨並最終在這個讓人難忘的2013年9月7日(農曆八月初三)周六走進了神聖的結婚殿堂,到達愛情長跑的新驛站!

  此刻,我作為在場每一位貴賓的代表,來讀出我們共同的見證,並通過聲波、磁場、腦電波等一切無線傳輸系統,向全球50億人民大聲宣布:

  李*和小馬結婚啦!

  昨天,他們還都是個孩子,是個娃。今天,他們結婚了,成長了,成人了,成家了。

  我們都在期待並堅信:他們在今天這樣美好的日子裡,結婚了。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他們的結合,將成為人類愛情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里程碑!李*和小馬將向人們證明,他們的結合將和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嘉賓成就我們偉大祖國偉大民族偉大中國夢一樣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

  李*、小馬,你們的父母、親戚、同事、朋友以及一切關心你們的人,從此刻起,都會充滿期待地注視着你們的婚姻之路,你們已經告別過去,走上精彩的人生新舞台。在這個舞台上,你們將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兒媳、女婿等諸多角色,也肩負着時代寄語你們的重託。

  我在這裡作為證婚人,能夠代表大家給予你們的,就是“祝福”二字。

  祝福你們能夠相親相愛!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結婚以後,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

  結婚以後,孝敬父母常看望他們;

  結婚以後,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結婚以後,不辜負家人,不辜負朋友!不辜負習總!不辜負我們偉大的中國夢!

  不辜負今天到場參加祝福你們婚禮的各位嘉賓!

  謝謝。

  **少兒英語教育研究會培訓基地

  **龍澤教育培訓中心

  段濤陶

  2013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單位領導在女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單位領導在女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