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兒子婚禮父親致辭

兒子婚禮父親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兒子婚禮父親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兒子婚禮父親致辭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在南京珍寶假日飯店紫金廳為***和***舉辦婚禮,我有幸代表這對新人的家長說幾句話。歡迎各位敬愛的長輩、尊敬的領導、誠摯的親朋好友的光臨,來共同見證這美好的時刻!

  今天是個大吉大利的日子,公元2013年8月18日18時18分,一連串4個發,即願大家事業大發、財運大發、生活大發、情誼大發。按我們中國傳統的曆法,系癸巳年庚申月丙辰日酉時。多妙的酉時,它預示着這對新人是從朋友開始交往相識,繼而擦出愛的火花,進而步入婚姻的殿堂。酉時是黃昏時分,結婚的“婚”字,由女子的女和黃昏的昏兩字合成,源於自古,多在黃昏之時迎娶女子到男方家舉行婚禮。“酉”是地支的第十位,預示這對凡人的婚姻生活將會十分的充實美滿。如果說你們原先是朋友的話,此時此刻以後,你們就成了愛人。願你們永遠珍惜這看似簡單,又含義深刻的“愛人”兩字。愛字包含一心字,即愛是由心而發,要一輩子心繫對方,在愛的屋檐下,一輩子友好相處不離不棄。而人字則更為簡單明了,一撇一捺,象徵著你們要互相幫襯,互相支撐,相敬如賓;做一對站立着的、勤勞運動着的、堂堂正正的人;做一對孝敬長輩、互相關愛、哺育好後代的合格夫妻。

  話不多說,盡在情誼中。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願各位敬愛的長輩、尊敬的領導、親朋好友們開心愉快,身體健康,吃好喝好,好運連連!

您正在瀏覽: 兒子婚禮父親致辭
網友評論
兒子婚禮父親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