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煙草專賣副局長競爭上崗演講稿

煙草專賣副局長競爭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煙草專賣副局長競爭上崗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叫×××,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現任××縣煙草局政工科長。很高興有機會參與今天的競爭,非常感謝組織給我提供這樣展示能力的平台。

  我於一九××年由部隊複員到××公司工作,轉眼已××年,十幾年來,我一直工作戰鬥在煙草系統,體驗過專賣工作的艱辛,感受過人事勞資工作的繁瑣,分享過成功的喜悅,飽嘗過失敗的煩惱。歲月滄桑,我與煙草結下不解之緣。在組織的關心培養和同志們的技持幫助下,我從一個煙草工作的門外漢,成長為一名熟悉煙草專賣業務,諳熟政工勞資工作的煙草人,政策理論和業務水平都有很大提高。由一名普通職工一步步走上公司中層領導崗位,並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我理應立足本職埋頭工作,在目前遊刃有餘的工作環境中繼續有所作為。但市局黨組的這次公選付科級幹部的決定,再次激起我志在參與,勇於挑戰,超越自我的熱情,在上級領導及同事們的鼓勵下,我大膽走到前台,毛遂自薦,參與副科級幹部的競爭,以展示自已“自加壓力,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

  權衡再三,我決定競爭專賣付局長一職,對此崗位我具備獨有優勢。一是專賣工作較之本行業基它工作,更富有挑戰和風險。我基於軍旅生活的磨鍊,面對挑戰和風險,能夠沉着應對,臨陣不亂。二是我前後在專賣部門工作多年,曾任煙草專賣稽查中隊長、內管隊隊長、副主任兼內管隊隊長職務,不但對專賣工作積累有一定經驗,並且對規範“兩煙”經營有深入研究,再干專賣工作正可內外兼修,全面提升專賣工作執法整體能力。三是隨着法制的不斷健全,依法行政已是專賣工作的必然,作為專賣工作主管領導,知法懂法十分關鍵。近幾年來,我熱愛法律,勤於鑽研,對專賣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規我耳熟能詳,舉一反三。曾經參與打了幾起官司,我局均完勝而歸。四是兩年政工勞資工作的經歷,我了解員工所思所想,所盼所念,更容易做到專賣工作以人為本,最大限度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五是我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組織協調能力,這是今後總結工作經驗,凝聚大家智慧的必備素質。基於上述種種考慮,終於決心一搏,迎接挑戰選。如果自已能夠取得組織的信賴和大家認可,走向新的崗位,我將從以下六個方面入手,開創專賣工作的新局面:

  一是不斷加強自身修養,不因一時成功自誇其能,時時自省、自警、自勵,處處慎權、慎獨、慎微。二是內抓素質,外樹形像,不斷加強專賣隊伍建設,努力打造思想好、作風硬、紀律嚴、業務精的執法隊伍,為規範“兩煙”經營市場提供人才保障。三是不斷提高捲煙市場管理水平,細分目標市場,嚴查城區高檔煙經營,嚴打農村低檔煙違法經營,綜合治理,突出重點。四是不斷加大對涉煙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端窩破網,堵源截流。協調有關執法部門,聯合辦案,從快從重打擊,確保市局下達的目標任務圓滿完成。五是不斷加大對零售商戶的管理力度,推動捲煙零售商戶協會成立及運作,逐步形成“稽查管理+商戶自律”的專賣管理工作新模式,寓管於教,管幫互動,促進零售商戶誠信經營;六是加強內管和橫向溝通,強化與銷售部門的協調,內管外打,標本兼治,重點解決違法經煙案件根源。專銷聯手,共同打造規範、有序“兩煙”經營環境。

  以上是本人對專賣工作的初步設想,或許是閉門造車,紙上談兵。如果領導和同志們讓我的一廂情願變為可能,我將在工作實踐中,虛心向大家請教,不斷修正,完善工作方案,開動腦子,撲下身子,與同志們一道,共創××煙草工作的美好明天。

  有競爭便會有輸贏,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一定理智對待組織決定和大家的選擇。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煙草專賣副局長競爭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煙草專賣副局長競爭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