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鎮人代會閉幕詞

鎮人代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鎮人代會閉幕詞

  同志們:

  這次人代會,通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使這次大會開成了一個團結的大會,鼓勁的大會,振奮精神的大會,開拓進取的大會。

  這次代表大會,總結了四年來我鎮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分析了當前的政治和經濟形勢,提出了加快改革開放步伐,全面開創我鎮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新局面的歷史任務。大會還經過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城關鎮第九屆人大主席團和鎮政府領導班子。在這裡,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新當選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

  大會以後,全鎮人民要認真執行大會的各項決議,努力實現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進一步解放思想,振奮精神,同心同德,團結和帶領全鎮人民,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而努力奮鬥。

  現在我宣布:關鎮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勝利閉幕!全體起立,奏《國歌》。

  閉幕式結束。

  篇二:鎮人代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

  中國共產黨五汛鎮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縣委的直接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地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

  大會期間,代表們肩負着全鎮三千多名黨員和八萬干群的重託和期望,本着對黨的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聽取和審議了中國共產黨五汛鎮第十二屆委員會的工作報告和中國共產黨五汛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了關於 黨費收繳的情況報告。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五汛鎮第十三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大會所完成的任務,為我們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深化農村改革,振興五汛經濟,完成今後五年的奮鬥目標和“十一五”規劃,提供了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的保證,標誌着我鎮黨的建設、經濟發展和各項工作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

  我們這次大會,是動員全鎮共-產-黨員和人民群眾積極投身改革,艱苦創業、求真務實、開拓進娶開創我鎮三個文明建設新局面的大會。我們相信,只要全鎮共-產-黨員團結一致,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奮力拚搏,開拓進取,帶領和團結全鎮人民艱苦創業,就一定能夠勝利完成這次代表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就能夠儘快把我鎮建設成為文明富庶的社會主義新農村。

  我們這次代表大會,根據黨章規定和時代的要求,選舉產生了新的黨委和紀委,這次選出的黨委和紀委成員,都具有較豐富的實踐經驗,年富力強,有各種專業 知識的中青年幹部,這對振興五汛經濟,加快我鎮三個文明建設的進程,將起着關鍵的作用。參加大會的代表,我們必須抓住這次大會的契機,乘這次大會的東風,在全鎮範圍內廣泛宣傳,認真貫徹這次大會精神,迅速掀起二次創業經濟發展的高-潮,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解放思想,搶抓機遇,艱苦奮鬥,開拓進齲為實現我鎮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而努力奮鬥。

  各位代表:今後五年是我鎮改革和經濟發展的關鍵五年,讓我們緊密的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新一屆黨委的領導下,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團結拼搏,務實創新,勇挑重擔,爭創一流,為實現“全面小康,邁向現代化”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鎮人代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鎮人代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