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團代會開幕詞

團代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篇一:團代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代表:

  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之際,在團(市)工委的悉心幫助和指導下,在學校黨支部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經過大會籌委會緊張而精心的籌備。今天,共青團北京北大資源研修學院第一次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了。

  這次大會從籌備到召開,得到了團(市)工委和校黨支部的高度重視,學校黨支部領導多次聽取籌備工作情況彙報,對大會的召開進行具體指導,並給予了大力支持。今天,團(市)工委領導、校領導、兄弟院校共青團領導、全校各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蒞臨大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團委向今天親臨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並向為本次大會召開而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次大會是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我校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加快向高水平研究型大學轉型的新形勢下召開的,是新時期我校團員青年和廣大學生振奮精神、開拓進取的一次盛會。大會的主題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構建和諧校園,為努力建設國際化應用型大學貢獻青春和智慧。

  回顧過去,共青團在學校黨支部和團工委的正確領導下,始終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學校各項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斷加強組織建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養,在學校各項事業中充分發揮了生力軍作用,團結和帶領我校廣大團員青年和青年學生,勤奮學習,自強不息,為學校的改革、發展和建設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今天,出席大會的177名團員代表,其中有為我校學生工作付出努力、做出貢獻的優秀學生幹部,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有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為同學服務的團幹部,也有具備較高思想政治覺悟的普通學生代表。代表們都是根據大會的有關規定,經過民主選舉產生的,具有勤奮、求實、進取的精神風貌。各位代表參加這次團代會,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們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權利,以飽滿的政治熱情、高度負責的主人翁精神和和嚴肅認真的態度開好這次大會。

  代表們、同學們,本次大會是我校團員青年和廣大學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會也是一次總結過去,繼往開來的大會。大會肩負着學校黨支部的殷切希望,更加肩負着我校全體同學的重託,我們一定要增強使命感和責任心,振奮精神,團結一致,把本次大會開成一次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大會;開成一次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會;開成一次團結帶領全校共青團員和青年學生滿懷信心、奮勇前進的大會。

  最後,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篇二:團代會開幕詞

  各位與會代表:

  大家好!

  通過學院團委一段時間的精心籌備,今天我們迎來了學院第二屆團代會。這裡,我謹代表學院團委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次團代會由學院團委組織舉行,學生會協助。參加會議的代表有264人。本次團代會將審議學院團委工作報告,並進行換屆選舉。代表們,我們是個系部推舉出來的代表,我們的意見就代表各系同學的心聲,因此,我們要認真履行學生代表的義務,切實行使學生代表權利,認真聽取報告,積极參加發言,並切實的選出團委接班人。

  最後,祝第二屆團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篇三:團代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

  在全縣上下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紮實開展“創先爭優”和“愛樹建”主題活動,滿懷豪情地投身我縣轉型發展、跨越發展的新形勢下,全縣團員青年熱切期盼的共青團吉縣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今天隆重開幕了!

  這次大會得到了團市委、縣委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今天,團市委王書記、縣委李書記親臨大會,充分體現了團市委、縣委、政府及社會各界對青年一代的親切關懷和對共青團工作的高度重視。在此,請允許我以大會的名義,向長期以來重視和關心共青團工作的各位領導,向關心和支持共青團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謝!向在全縣各條戰線奮勇拼搏,無私奉獻的廣大團員青年,各級團幹部和青少年工作者表示親切的問候!

  出席本次大會的正式代表共112名,他們來自全縣各條戰線,有在吉縣域經濟社會發展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青年代表,有在共青團崗位上辛勤工作,取得優異成績的團幹部和團員代表,有刻苦學習,勇攀高峰的青年知識分子和學生代表,有維護社會穩定的公安幹警代表,有優秀的少先隊工作者代表,本次團代會代表都是在廣泛徵求團內外意見,經過嚴格的民主程序選舉產生的,具有廣泛性和代表性。我們相信,肩負着全縣團員青年重託的全體代表一定會不負眾望,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充分發揚民主,切實履行職責,圓滿完成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奮進,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大會,開成一個團結帶領團員青年為構建富裕文明穩定和諧新吉縣奉獻青春的動員大會。

  各位代表,同志們,建設經濟繁榮社會和諧民生殷實環境優美的新吉縣的戰略目標,為我們繪出了新時期的宏偉藍圖,呼喚着全縣各級共青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勇於創新,不懈奮鬥。我們要以這次大會為新的起點,在縣委、縣政府和團市委的正確領導下,與時俱進,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在我縣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中創造出輝煌的青春業績!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團代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團代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