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在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在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在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標籤: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湖北省第四屆十大傑出青年農民頒獎大會

  暨湖北省第七屆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中國共產黨xx縣委副書記xxx

  ( 2004年12月4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青年朋友們:

  古澤大地迎盛會,萬眾歡歌唱豐收。今天,湖北省第四屆十大傑出青年農民頒獎儀式暨第七屆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在古澤雲夢隆重舉行,這是58萬雲夢人民的光榮。首先,我代表中國共產黨雲夢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多年來關心、支持雲夢建設與發展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前來參加文化節的各位嘉賓,向武漢理工大學藝術團的全體演職人員,向廣大青少年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榮獲第四屆湖北省十大傑出青年農民稱號的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

  由共青團倡導發起、以豐富和活躍農村青年科技文化生活為主旨的“鄉村青年文化節”活動的開展,激發了廣大農村青年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熱情,充分發揮了青年在學用科技、繁榮文化、樹立新風等方面的生力軍作用,已經在全社會產生了良好的品牌效應,湧現出一大批優秀農村青年。今天在大會上受表彰的十大傑出青年農民,就是他們當中的傑出代表。這次活動能在雲夢舉辦,是上級對我縣工作的充分肯定,對我們也是一個極大的鼓舞。我們將以此為契機,把各項工作搞得更好。我相信,通過這次活動,必將激勵我縣更多的農村青年學科技、用科技、走科技致富的發展道路,倡導積極、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進一步加快我縣三個文明建設的步伐。

  時代造就青年,青年見證時代。我縣廣大青年伴隨着改革開放的時代進程,開拓創新,建功立業,為我縣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出了較大的貢獻。我希望,全縣廣大農村青年要向這次受表彰的十傑青年農民學習,紮根農村,艱苦創業,矢志成才,勇做時代楷模。我堅信: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楚天強縣的征程中,雲夢青年一定能夠大有作為,更好地發揮生力軍作用,共同開創雲夢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最後,預祝湖北省第四屆十大傑出青年農民頒獎儀式暨第七屆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青年朋友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鄉村青年文化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