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鄉鎮人代會閉幕詞

鄉鎮人代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鄉鎮人代會閉幕詞 標籤:鄉鎮

  XX鎮第X屆人民代表大會

  第X次會議閉幕詞

  (200X年X月X日)

  各位代表、同志們:

  經過兩天的會議,XX鎮第X屆人民代表大會第X次會議,順利完成了各項預定議程,就要閉幕了。

  這次會議取得圓滿成功,是所有出席會議代表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謹代表會議主席團表示誠摯的謝意!

  通過這次會議,各位代表認真審議通過了鎮人民政府工作報告、鎮人大主席團工作報告、鎮財政所預決算報告、鎮林業跨越發展意見報告。進行了代表小組討論,總結了經驗,討論了XX鎮所面臨的困難與機遇,為200X年的工作指明了目標,奠定了基礎。

  通過這次會議,參會的各位代表各抒已見、暢所欲言,回顧了去年我鎮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就,總結了一年來工作中的經驗和教訓,分析了當前本鎮經濟、社會發展所面臨的形勢,展望了200X年本鎮經濟、社會美好的前景。對XX江電力開發、集鎮建設等問題進行了有益的探討,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和建議。

  通過這次會議,來自各條戰線的代表們加深了了解,增進了友誼,擴大了交往,這將有利於單位間、村寨間、行業間的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通過這次會議,促進了各位代表對我鎮“XXX”發展思路的深刻認識,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本鎮各族人民將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昂揚的鬥志,繼續拼搏努力,迎難而上,奮發圖強,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在艱苦創業中實現新的跨越,創造新的輝煌。

  進入200X年,社會經濟形式發生着深刻的變化,我鎮面臨形式嚴峻,希望與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需要堅定信心、振奮精神、團結協作、開拓進取,充分利用豐富的林業資源和獨特的地理優勢為我鎮的經濟、社會全面發展而努力奮鬥!在這裡,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再次向各位參會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XX鎮第X屆人民代表大會第X次會議勝利閉幕!

您正在瀏覽: 鄉鎮人代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鄉鎮人代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