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沐浴着十月煦暖的陽光,美麗的曲江校區又一次沸騰了!我們聚集在這裡,參加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籌備這次運動會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班主任、裁判員表示誠摯的問候!

  一直以來,我們學校非常重視體育工作,堅持面向全體學生,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和體育藝術“2 1”活動。我校師生的運動意識不斷增強,運動技能不斷提高,運動水平不斷上新台階,今年暑期我校有多名運動員在市運動會上又一次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可喜可賀!今後,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學校體育工作,更廣泛地開展全校性的體育運動,努力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使學校的體育工作和運動水平更上新台階!

  每年一次的運動會,每年一次力量的角逐,每年一次智慧的較量,每年一次理想的放飛。希望全體運動員牢固樹立“安全第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思想,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敢於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希望裁判員、工作人員公平公正,保障安全,恪盡職守!希望全體觀眾文明守紀,團結友愛,互相協作!讓我們附中人用運動場上的一次次激情的跳躍,一步步熱情的奔跑,一聲聲響亮的吶喊共同奏響學校開拓創新的壯美樂章,讓校運會成為展示體育精神、推動學校進步、促進和諧發展的最大盛會。

  有人這樣描述運動:

  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輕盈歲月!”

  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淋漓盡致!”

  雷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鏗鏘有力!”

  電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亮麗透明!”

  運動吧!附中學子們,在運動中接受風雨的洗禮,在運動中感受雷電的閃光!在運動中展示青春的風采!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個“團結、奮進、文明、進取”的盛會。

  最後預祝我校第十一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