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職工運動會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國旗隊入場

  彩旗飄揚,樂曲高奏;我們全體教師在校黨、政帶領下,群情激昂,英姿煥發,以“修業、博學、創新、示範”為校訓,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加快發展,爭創一流。正邁着堅實的步伐向前奮進!

  中學、科研部入場

  看,中學部和科研部的老師精神振奮,昂首闊步走來了,中學部的老師擔負著指導全區初中、高中教學教研的繁重工作,他們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無私的奉獻,為全區中學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科研部的老師為全區教育教學的創新作出了卓越的成績,他們正邁着堅實的步伐走進新一年,我們向他們致敬!

  小學部入場

  小學部的健兒在新一年的曙光中向我們走來了!這是一支能幹、善干、充滿朝氣團結奮進的隊伍,為我區幼教、小教立下了赫赫功勞,連續七年獲“重慶市小學教育綜合評價”一等獎。在新一輪課程改革中,他們勇於開拓,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在新的一年裡,他們決心抓住機遇,爭取在實施課程改革中創造新的輝煌。

  離退休隊入場

  接着走過來的是離、退休教職工隊伍。他們中有為我校發展作出極大貢獻的老領導,有為教育事業漚心瀝血、無私奉獻的教職員工,他們雖已離開工作崗位,但始終關注着進修校的發展。讓我們向表示崇高的敬意,祝他們健康長壽,全家幸福!願他們玩得開心、玩得愉快!

  聯隊入場

  下面走來的是由教儀站、職教部、培訓部及信息中心組成的聯隊,教儀站、職教部人數少任務重,成績顯著;培訓部、信息中心為全區教師隊伍建設貢獻卓越;看他們正邁着整齊的步伐迎接新一年的曙光,我們預祝他們再建新功!

  辦公室、工廠小家入場

  最後走過來的是辦公室工廠隊,看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昂揚,他們是一支敢打硬仗,吃耐勞的隊伍,辦公室為做好學校後勤工作、工廠為學校的發展都功不可沒。他們熱情為基層學校服務,為全校教職工服務,為提高全區教育質量立下了汗馬功勞,讓我們向他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您正在瀏覽: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網友評論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