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飄舞的彩旗、歡樂的笑臉、整齊的步伐、激情的呼號,今天的校園格外陽光、催人奮進。同學們翹首以盼的2009冬季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本屆運動會籌備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老師們精心組織,同學們刻苦訓練,保證了運動會如期舉行,展現了陵江四小師生團結協作、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為此,我代表組委會向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學校體育是素質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對增強同學們的體質,培養頑強的意志和良好的合作意識都起到重要的促進作用。一年來,我校全面實施國家體質健康標準,深入開展“陽光體育活動”,確保學生每天1小時鍛煉時間。體育課成為同學們最喜歡的課,體育活動是校園內最常見的活動,就連10分鐘的課間操都成為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蒼溪縣第一屆殘疾人運動會上,我校殘疾學生代表隊幾乎獲得全部項目的冠軍;聾生男子籃球隊參加廣元市中學生球類運動會,他們精彩的表演贏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並榮獲廣元市體育道德風尚獎;七位同學參加四川省第二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勇奪一枚金牌七枚銀牌,羅寧等三位同學還榮獲道德風尚獎。同學們以頑強的毅力、精湛的技藝和不屈的精神為我們學校、我縣、我市贏得了寶貴的榮譽!

  老師們、同學們,本屆運動會即將拉開帷幕,我們希望每位小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前要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安全參賽、文明參賽。同時我們認為,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運動員加油助威。

  我們要求全體裁判員忠於職守,公正裁判,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關愛參賽的每一位選手,為比賽營造良好的氛圍。

  最後,我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篇二: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來賓,全體裁判員、運動員: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在北京奧運會100天之際召開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工會組委會對這次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祝賀!並向為籌備組織此次運動會而付出艱苦努力的各位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所有參賽運動員及教練員表示親切的問候!發展體育運動,弘揚體育精神,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和諧社會建設的重要舉措,是提高幹部群眾身體素質,保障幹部群眾身心健康的有效手段。今後我們將一年一度的舉辦一次機關運動會,既是全局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又可以活躍我們物價機關的工作氣氛,提高幹部職工身體素質,改變機關工作精神風貌,從而推動全民體育健身運動的開展,以及促進精神文明建設發揮了十分重要的推動作用。按照據工會的安排,下次機關運動會將把球類比賽納入項目。

  本次運動會是增加了解、增進友誼、加強團結、促進發展的體育運動會,是加速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始。體育是精神力量的物質外化,一個民族的精神狀態與體育息息相關,國家昌盛則體育振興,在體育中我們可以找到激情和競爭,在體育中我們可以尋覓光榮與夢想,在體育中我們可以找到信心和力量,更可以找到成功與輝煌。同時,本次運動會的宗旨是:以更強、更高、更快的奧運精神為動力,以文明參與、團結拼搏,再創新高為內涵,以實際行動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此,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和“團結、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精神,模範遵守運動員守則,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勝不驕,敗不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全面展現蓬勃向上的時代風采,取得運動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希望全體裁判員、教練員、工作人員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恪盡職守,嚴於律己,嚴肅賽風,嚴格賽紀,確保運動會的順利進行。

  讓我們共同努力,把這次運動會辦成一次“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盛會。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篇三: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陽光明媚、萬物蔥榮的日子裡,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和諧、發展氛圍的美好時刻,由我校工會、群團主辦、藝體組承辦的“春天的風采”教師運動會暨第二屆教職工籃球聯賽在這裡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組委會,向此次籃球聯賽勝利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這次籃球聯賽的廣大教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積极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裁判員以及為本次比賽做了大量前期準備工作和正在為大會服務的師生工作人員團隊表示親切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 我們都知道,體育活動是職工群眾文化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群眾性體育事業的具體表現,也是職工娛樂、鍛煉身體的活動方式,更是展示我校當代師生員工良好精神風貌和增進了解與交流的平台,對提高職工整體素質具有重要的作用。開展教職工運動會,是學校行政、工會、群團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增進教職工彼此感情、和諧交融的有效途徑,是建設高素質教師隊伍的強有力措施。

  體育運動 ,首先是一項競技比賽,比力量,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同時也心智,比組織,比策劃。所以我希望參賽的每一個團隊、每一位位運動員,都能在這次比賽中發揮出最好的競技水平,體現出最好的精神面貌。

  體育運動,除了競技屬性以外,它同時還具有健身屬性。參加體育運動,可以促進體能發展,提高機體協調能力,可以增加人與人的交往,可以磨練人的意志,還可以增加校園文化生活的內容,提高工作效率。一句話,奪標和取勝並不是體育運動的唯一目的。所以我們說重要的是參與,所以我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所以我們說“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這次籃球聯賽的召開是我們教職員工展示良好精神風貌的大好時機。

  在此,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和團結、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精神,模範遵守運動員守則,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勝不驕,敗不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全面展現新時期教育工作者的時代風采,取得運動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希望全體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嚴於律己,認真履職,嚴肅賽風,嚴格賽紀,確保此次體育活動的順利進行。讓我們共同努力,通過此次運動會積極響應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團中央發出的全民健身的號召,把“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 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陽光體育運動推向高潮。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要牢固樹立健康生活、快樂工作的理念,讓強健的體魄成為我們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教職工籃球聯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球類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