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運動會的開幕詞

運動會的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詞

  同志們:

  春風送暖,萬物始新。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昂揚風發的氣魄,團結協作的意志,隆重舉行我廠"百日爭先,喜迎五四"春季運動會。首先我代錶廠黨政向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裁判員,以及為本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運動會的舉辦是我廠精神文明建設進程中的一件大事,是進一步活躍企業文化生活,增強企業凝聚力,激發全廠廣大幹部職工大幹熱情的一屆盛會,是展示職工精神風貌、增加了解、增進友誼、加強團結、促進發展的盛會。今年以來,在油田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全廠上下一心,奮力拚搏,各項工作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實踐證明,強大的企業文化是企業可持續發展不可或缺的動力支持和源泉,良好的身體素質是職工干好工作的前提和保證。本次賽事,既能培養團隊精神,促進職工之間的情感交流,又能相互切磋技藝,提高運動技術水平,促進身心健康,激發做好本職工作的熱情,使職工真正把體育精神融入到企業精神中來,轉化為推動企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奮勇拼搏、敢於爭先,展示青春風采;強身健體,持之以恆,全面服務油田發展。本次比賽既是對各單位職工身體素質、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大家團隊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持久考驗。在我廠勞動競賽如火如荼開展之際,讓我們乘着比賽的東風,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乘勢而上、開拓創新、攻堅克難,為取得川口採油廠可持續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希望參賽選手珍惜比賽機會,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嶄新的精神風貌,把本次運動會辦成一次文明祥和、精彩熱烈、團結奮進、鼓舞人心的大會。預祝本次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開幕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