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體育節春季田徑運動閉幕式講話稿

體育節春季田徑運動閉幕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體育節春季田徑運動閉幕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體育節春季田徑運動閉幕式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還記得那充滿歡歌笑語,驚喜連連的運動會開幕式嗎?你們的陽光、你們的自信、你們的創意、你們的用心,很好地詮釋了我們龍小"詩意"的內涵。常州教育局E視界欄目對我校的活動進行了報道,視頻新聞一經發出,社會各界對我們龍小的全體師生給予了高度評價,應該說,我們的開幕式展示用"震撼"、"炫酷"等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這背後凝聚了我們所有老師的智慧、同學們的努力以及家長們的支持。讓我們一起用掌聲再次為我們的精彩表現點贊!

  由於每個班級的展示都非常的精心,而且每個年級都以年級組為單位進行了創意策劃,充分展示了整個年級組的團結和智慧。因此,經行政商量決定,將原來方案中的三個獎項調整為兩大獎項,就班級展示評定"精神風貌獎",就年級組展示頒發年級組獎項,並將原來的評選數量放寬。原來的按比例評出年級組內"最佳班級"的獎項因為各班的表現都很出色就不再另行評選。

  下面我宣布:根據評選標準,我校一年級11個班、二年級10個班、三年級9個班、四年級8個班、五年級8個班、六年級8個班均符合要求,都獲得了"精神風貌獎".掌聲祝賀!

  同時,一年級組各班的同學活潑可愛,部分代表班級的展示更是將"萌娃"的形象深深地印在大家的腦海里,因此,我宣布,一年級組在本次運動節中獲得"動感萌娃"獎,掌聲祝賀!

  二年級組的同學們自信滿滿,以一首動感十足的舞蹈展示俘獲了在場所有觀眾的心,因此,二年級組在本次運動節中獲得"七彩炫酷"獎,掌聲送給他們!

  三年級組的同學們陽光自信,活力十足,輪滑、獨輪車、滑板的表演實在是酷極了,因此,三年級組在本次運動節中獲得"陽光活力"獎,掌聲祝賀!

  四年級組的同學們則是在視覺上給了我們一個極大的享受,漸變色彩的班服、舒緩動聽的音樂、典雅的古裝舞蹈表演、應景的原創詩詞朗誦更是將我們帶入了亦真亦幻的世外桃源,因此,四年級組在本次運動節中獲得"詩韻雅緻"獎,掌聲送給他們!

  五年級組的同學們緊跟時尚,將班級展示和最熱的電影《瘋狂動物城》緊密結合,一曲曲熟悉歡快的電影歌舞、一個個逼真可愛的頭飾道具,把我們的開幕式氣氛推向高潮,因此,五年級組在本次運動節中獲得"時尚創新"獎,掌聲祝賀!

  六年級組的同學們心懷感恩,序列策劃,把成長的足跡通過班服圖案呈現出來,把對母校的留戀通過一曲《好大一棵樹》深情地表達出來,情真意切、場面恢弘,因此,六年級組在本次運動節中獲得"獨具匠心"獎,掌聲送給他們!

  接下來,請六位年級組長代表年級組的師生上台領獎,掌聲歡迎!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春季田徑運動閉幕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體育節春季田徑運動閉幕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