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元旦晚會閉幕詞

元旦晚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元旦晚會閉幕詞

  甲:迎着冬天的陽光,踏着春天的腳步,充滿希望、充滿生機的2014年已經向我們走來。

  乙: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踏着青春的節拍,上海越卓會展服務公司專業上海桌椅租賃、上海舞台搭建、上海年會舞台搭建、上海燈光音響租賃 、年會場地布置、燈光音響租賃、開業慶典、周年慶典等向春天走來。

  甲: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乙: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甲:激揚着青春的風采,萬物在和風細雨中欣然等待,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乙:讓我們繼續去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金秋的碩果,感受暖冬的溫暖。

  合:因為越卓會展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甲:最後,讓我們一起高歌——明天會更好!

  乙: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越卓會展2014元旦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甲: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事順心。同事們,明年再見!

  篇二:元旦晚會閉幕詞

  女: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男: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女:告別這一季,有我最深的祝願,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朋友們擁有一個美麗,燦爛的新年!

  男: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一節節,浸滿馨香,送給朋友們,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女:朋友們,今夜的夜空湛藍,今夜的禮花燦爛!在新鄭二中分校的蒼穹下,我們辭別2010,迎來充滿希望2011。願美好的歌聲和祝福,伴隨朋友們新的一年裡為我們的學校共創輝煌!

  男: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 還有我們年復一年的不凋的微笑。願這歡聲笑語,充滿溫情浪漫的時刻,永遠駐留在我們彼此的心中!《新鄭二中分校 慶新年。元旦晚會》到此結束!接下來請朋友們開懷暢飲!

  篇三:元旦晚會閉幕詞

  甲: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甲: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里,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乙: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甲: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乙: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甲: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里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乙: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乙: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甲: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乙: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