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各位與會代表:

  大家好!

  通過學院團委一段時間的精心籌備,今天我們迎來了學院第二屆團代會。這裡,我謹代表學院團委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次團代會由學院團委組織舉行,學生會協助。參加會議的代表有264人。本次團代會將審議學院團委工作報告,並進行換屆選舉。代表們,我們是個系部推舉出來的代表,我們的意見就代表各系同學的心聲,因此,我們要認真履行學生代表的義務,切實行使學生代表權利,認真聽取報告,積极參加發言,並切實的選出團委接班人。

  最後,祝第二屆團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篇二: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昨天,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一屆全民-運動會在濟南隆重開幕,今天我校的第二屆團代會暨學代會也在這裡隆重召開。參加會議的領導有濟陽團縣委書記許崇勇同志、教育局團委張偉同志、競業園學校副校長王領同志、競業園學校工會主席趙傑昌同志、競業園學校校長助理王銀東同志、競業園學校團委書記尹風華同志。

  大會進行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趙傑昌主席致開幕詞。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濟陽團縣委書記許崇勇同志致辭。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競業園學校團委尹風華書記作團委工作報告。

  大會進行第五項:進行團委、學生會換屆選舉。

  1.首先,請原學生會副主席賈友娟同學 宣讀第二屆學生會主席團候選人名單。

  2.(大會委員會提請以下人員為競業園學校第二屆團代會暨學代會監票人和計票人。監票人:孟慶傑、賈友娟、於 鵬 計票人:尹麗麗、吳凱峰、邢維彬。大家對以上宣讀人員是否同意,同意請鼓掌通過。

  3. 下面,請監票人清點人數,分發選票。

  4. 接下來請開始投票,投票完畢。

  5. 請計票人開始計票。

  大會進行第六項:原學生會主席吳凱峰同學作學生會工作報告。

  大會進行第七項:請團委郭學廣老師宣布投票結果。

  大會進行第八項:劉彤彤同學代表全體代表宣讀倡議書。

  大會進行第九項:齊校長致閉幕詞。

  大會進行第十項:全體起立、唱團歌。

  請原學生會成員和新學生會成員到雙喜廳門前集合,與各位領導合影留念。

  篇三: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共青團呂梁市賀昌中學委員會第三次代表大會在團市委和學校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下,經過籌備委員會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今天隆重召開了。

  首先 , 我代表校黨總支和大會主席團,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一貫熱情關懷我校共青團工作和學生工作,並親臨我們大會的團市委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學校領導及各位代表表示熱烈地歡迎!向全校青年團員、學生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這次大會是在全國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全市開展“抓學風、正作風、樹新風”為主題的機關作風建設的重要時期召開的;是在我校各項事業得以全面發展,朝着新的目標闊步前進的重要時期召開的。這不僅是全校團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更是一次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青春盛會!

  近年來,校團委在學校黨總支和上級團委的正確指導下,團結全校廣大團員青年,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充分發揮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作用,切實加強團的組織建設,開展豐富多彩的教育活動,張揚青少年的個性,激發學習熱情,引導青少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使我校團的工作更加紮實,更有成效,順利完成了上級團委和學校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這次大會的主題是:與時俱進,求實創新,努力開創我校共青團工作新局面,為創建山西名校而不懈奮鬥。

您正在瀏覽: 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學校團代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