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標籤:安全知識

  文章標題: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知識競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在這春意盎然,萬象更新的日子裡,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公司首屆“抓安全、促生產、我愛濱化海源”知識競賽!首先,對前來參加的各位領導、來賓、同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本文原創網站為-http://-找文章到]

  “抓安全、促生產、我愛濱化海源”知識競賽,是響應公司開展“管理效益年”活動的總體要求及經理辦公會精神,也是我公司為大力推進“以人為本”,真正實現安全生產、提質增產的重要體現。通過本次活動,同時也展示出我部是公司素質教育不可缺少的一個窗口。同時,在公司內部舉行本次活動也必將推動公司“管理效益年”活動的進一步發展,有力地提高廣大幹部、員工們對安全、生產的認識水平。

  在過去,我公司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突破,僅用一年的時間,就讓25萬噸/年的鹽田初步成型,五個月的時間,一座1000噸/溴素廠就歷歷在目,矗立在我們的眼前,等等這些成果,充分說明我們公司的管理水平已經有了顯著提高。可以說,我們取得的成績是催人振奮、令人鼓舞的。但我們深知:我們不僅要在我們濱州這個小圈子爭創一流企業,而且還要在全省,甚至全國、全世界更廣泛的領域內實現新的突破,這就需要我們員工的素質教育必須得到進一步加強,“以人為本,發展創新,做大做強,奉獻社會”,這不僅是我們企業的文化宗旨,更是時代的客觀要求。市場經濟時代是全球競爭的時代,競爭是空前激烈的。沒有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根本就無從適應大時代的要求。因此,一個合格的濱化海源員工必然是一個全面發展,能自我完善的優秀員工,是一個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在競賽現場都能擊敗對方的勝利者。

  本次知識競賽本着“團結、文明、創新”的精神,努力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團結是集體凝聚力的重要體現,沒有團結的精神就沒有知識競賽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本次知識競賽中,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文明是一個人素質的重要體現,我相信我們濱化海源的耙桓鱸憊ざ際俏拿韉氖拐擼在賽場上是文明的的隊員,在看台上是文明的觀眾;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希望我們的知識競賽,能不懈地追求更高、更遠、更快、更強的拼搏精神,為濱化海源公司創造一個新的記錄。21世紀將是中華民族大振興、大崛起的時代,我們正獲得一個展示創造才能的難得機遇,讓我們在參加公司開展的各項活動中,培養我們的創新意識、創新能力和創新品質,增強我們的創新實力。

  本次知識競賽是我公司培訓工作的前奏,希望全體參加人員要講公德、講衛生,在賽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各位參賽隊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各位評委嚴守規程、公正裁判;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全體觀眾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文明守紀。

  最後,預祝本次知識競賽圓滿成功!現在,我宣布“抓安全、促生產、我愛濱化海源”知識競賽開始!

  《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公司安全生產知識競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