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老總在年會上的致辭

企業老總在年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企業老總在年會上的致辭

  親愛的**家人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興能為今天的年會致開幕詞,

  2011是讓人難忘的一年,相信每一個人對這一年都充滿了留戀。這一年我們都有着沉甸甸的收穫,我們向陽家人們在一起不但實現了事業上的進步,更收穫了世間最真摯的情誼,這一年,我們 同風雨,共患難,披荊斬棘,突破了一個又一個發展的瓶頸。 通過大家的努力, 我們的**事業煥發出了前所未有的生命活力! 我知道 這是我們所有的夥伴用真摯的情感,辛勤的汗水和感動的淚水凝聚起來的結果!我知道,現在還有我們那麼多親愛的夥伴們還辛苦的奮戰在市場一線,在為團隊的發展辛苦付出着,在為團隊的業績在努力拚搏,添磚加瓦,在這裡我向全體的夥伴們道一聲“親愛的家人們,你們辛苦啦”。

  這一年,我們的團隊不斷壯大,現在我們已經開拓了11個省 市地區 的市場,越來越多的人通過使用**的產品而獲得健康和幸福。越來越多的人因為融入了**事業,而找到了人生新的起點。這一年,我們團隊獲得筆記本電腦獎勵,和海外旅遊獎勵的人數達到185人。今天晚上,我們就有36個夥伴踏上海外旅遊的夢想之旅。這一年,我們團隊獲得了3輛轎車獎勵,在2012年將會有至少10輛以上20萬轎車獎勵的發放。2012年,也就是向陽團隊成立的第3個年頭,一定開出我們自己的車隊------**向陽車隊。

  2011年我們向陽團隊全年的銷售業績突破1600萬元!

  在過去的2011年,我們團隊培養出了一批優秀的團隊領導人,他們認真負責,在用自己的行動帶領夥伴們不斷進步。我們成功的在各地市場舉行招商會,業務員培訓,旅遊研討會,把**優秀的產品和理性的文化分享給每一個需要的人。

  2011年更是**公司騰飛的一年,2月份,在人民大會堂我們公司獲得了“全國最佳民營企業”稱號,我們的劉小兵董事長同時獲得“最佳民營企業家”稱號。當月,我們公司2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國內一流的GMP生產線,美容培訓中心,產品研發中心,保健食品,美容產品,彩妝產品生產線全面投產,**公司正式進入“中國小巨人企業”的行列。7月份,**公司又是在人民大會堂獲得中國“最具創新企業稱號”,標誌着我們的產品研發理念,市場營銷方案,企業管理制度受到國家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和認可。9月份,公司新增購土地8畝,公司的3期工程開始進行籌備開發。10月份,我們和廣東康力集團強強聯手正式合作,獲得直銷牌照。11月份,公司彩妝產品上市,12月份公司男裝系列產品上市。新西蘭分公司的規劃調研工作也在歷時一年之後全部完畢,2012年,我們的海外生產基地將進入正是開發之中。在這一年裡,我們的劉小兵董事長,在用着他一貫的誠信紮實的作風帶領企業不斷的壯大發展。

  我們相信,2011我們不離不棄,共同進步,成熟成長。

  2012 ,我們一定會,心手相牽,巔峰共舞!

您正在瀏覽: 企業老總在年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企業老總在年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