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尾牙晚宴致辭

尾牙晚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尾牙晚宴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全體同仁:

  大家晚上好!

  金蛇狂舞,辭舊迎新。值此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在此,作為剛加入億瑞團隊的新人,向過往三個月來關心、支持我開展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同事表示誠摯的謝意!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始終堅持"品質最優先"為企業理念,針對國外客戶的不同層次的需求,依託優良的技術和科學的管理,提供優質、準時的產品和高效的服務。億瑞得到了國外客戶的認可與信賴,我們取得的這些成績離不開各位同仁的合理分工與默契配合、離不開全體員工的辛勤耕耘與無私奉獻。至此,再次真摯的感謝大家,感謝你們與億瑞一起成長、一起奮鬥。謝謝!

  即將過去的2012年,我們搶抓機遇,不斷開發新產品,乘勢而上。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也應該清醒地認識到,公司內部還存在着很多有待解決的問題。例如,我們的創新意識、服務意識、成本意識、品質意識、危機意識有待提升、車間現場5S管理有待改善。員工的職業化程度急需提高,因此我們還需要不斷加強學習、培訓,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改變觀念、勇於創新、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以適應企業發展的需要。

  所以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希望大家團結努力,不斷地學習、改進,保持以往的工作熱情和幹勁,繼續加強各部門、各單位的合作關係,與合作夥伴及各供應商朋友們共謀新的發展,在此基礎上開創新的業績。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出最優質的產品與最滿意的服務,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客戶共同發展。一直以來,市場競爭激烈,但是又好又快的發展是我們永遠的目標。讓我們齊心協力、努力奮進,把億瑞打造成為衛浴行業中的佼佼者。

  在新年來臨之際,僅通過今天的尾牙宴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快樂、心想事成、新年有新氣象!也祝公司在新的一年,業務蒸蒸日上、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最後,預祝尾牙宴取得圓滿成功!讓我們舉杯同樂,為我們共同的美好未來乾杯!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尾牙晚宴致辭
網友評論
尾牙晚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