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各位領導、全體同志們、同學們:

  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角逐,農場體育運動會在大家的熱情參與和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儀程,就要落下帷幕了。我代表農場黨委向在本屆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代表隊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成功舉辦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組委會全體工作人員和積极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以及所有為本屆運動會付出努力的職工和子弟校的教師、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無論是精彩壯觀的開幕式、各單位的有序組織,還是運動員的頑強拼搏,都充分體現了農場團結奮進、精誠協作、敢於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風貌。運動會期間,運動員不畏強手,爭創一流;工作人員盡職盡責,認真公正;子弟校師生熱情服務,積极參与,這一切都為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提供了保證。這次運動會展示了較好的運動水平和高尚的體育道德,增強了農場集體的凝聚力、向心力,體現了各參賽單位的群體意識、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這一切都將成為一種寶貴的精神財富激勵我們做好今後的各項工作。

  在以人為本、人以健康為本,生活要小康、身體要健康的今天,運動會提高了農場職工群眾的體育意識,推動員工健身運動的開展,因此,舉辦體育運動會深受全場人民的歡迎。這次運動會開得很熱烈,開得很圓滿,運動會的準備和實施,時間緊、任務重。日程編排、表冊打印、場地的平整畫線,工作量很大,都是組委會的工作人員、子弟校教師學生加班加點干出來的。入場式、團體操組織表演,傾注了工作人員、子弟校老師們的辛勤與努力。比賽過程中,整個賽場秩序井然,賽事高潮迭起,全體運動員頑強拼博,積極進取,真正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創造出許多優異成績。

  運動會從籌備到舉辦的過程中,組委會始終貫徹了“隆重、熱烈、樸實、精彩”的方針和遵循“增進健康,增進友誼,促進交流,促進發展”的原則,使運動會辦得有聲有色,既熱熱鬧鬧、轟轟烈烈,又扎紮實實、圓圓滿滿。

  體育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運動會的預期目的完全實現了。隨着政治的進步,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群眾對健身的需求將越來越強烈,“生活要小康,身體要健康”必將成為社會的共識和時代的強音。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促進經濟社會持續發展,對國民健康素質的要求將越來越高。我們要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推動我場全民健身運動和群眾性體育活動的深入開展,增強職工群眾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全面提高身體素質的自覺性,形成全民健身的熱潮。並以此推動農場各項事業的發展。

  《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網友評論
在農場運動會上的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