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一)

  同志們:現在開始召開重大會議!

  今天我們會議的主要議題是關於某某同志和某某同志結婚的事情。經過中國共產黨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批准,同意某某同志和某某同志把兩張床合併為一張床的申請(掌聲)。今天我受錦濤同志、家寶同志的委託,來主持這次婚禮,希望參加婚禮的同志們把這次婚禮開成一次團結的婚禮、民主的婚禮、勝利的婚禮。(掌聲)。

  同志們的掌聲非常熱烈,充分表明了大家有開好這次婚禮的決心和信心!今天我們的婚禮主要有五項議程:

  一、選舉正式新娘、新郎。

  二、某某同志代表新郎講話,作婚禮籌備及領取結婚證 前後新郎是如何開展工作的工作報告。

  三、根據全國婦聯“婦女能頂半邊天”的重要指示,某某同志代表新娘作重要講話,新娘將對婚後的有關工作作一分工。

  四、學生代表作向新郎、新娘獻花並作表態發言。

  五、分組討論學習新郎的工作報告和新娘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學習過程中,大家要注意,不要只動口不動手,要手腳並用,不,是手口並用。

  今天參加婚禮的有新郎新娘雙方的長輩,老師,親眷,朋友,同事,以及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和市直、區直相關部門的領導同志,對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這次婚禮我謹代表新娘、新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下面,會議開始,請同志們注意,這次婚禮的有關議程除電視台現場直播之外,其他的不可以錄像、錄音,現在大家把手機搞到震動狀態,有攝像頭的手機把攝像頭擋住。現在,請大家伸出雙手,張開五指,準備——拍手!歡迎今天婚禮的兩位男女主角!

  婚禮第一項議程:民主選舉新娘、新郎。下面介紹新娘的有關情況(請新娘上前一步):新娘候選人:某某,性別:女,年齡: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不告訴,大學學歷,現為某學校音樂老師。新郎候選人(請新郎上前一步):某某,性別:男,年齡,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也不告訴,大學學歷,現為(工作單位、職務)。這兩位同志多年受黨的教育,根紅苗正,××年以來兩人日久生情,情久生愛,愛久成婚。這裡和大家說明一下,這次選舉為等額選舉,同意某某同志為新娘的請鼓掌(掌聲),不同意的請舉手,通過。同意某某同志為新郎的請鼓掌(掌聲),不同意的請舉手,通過(掌聲)。恭喜新娘、新郎順利當選。

  同志們,甬台溫高速、上三高速、杭甬高速為他們架起了愛滴橋樑,尤其是新娘通過這三條高速,幾乎每周一次主動送貨上門,交通部為表彰兩位為繁榮我國交通事業所作的貢獻,特授予兩位為“交通事業特別貢獻獎”(掌聲),證書和獎金請兩位於近期到當地交通部門領取,逾期作為公益基金納入希望工程。

  剛才同志們熱烈的掌聲已經對小某和小某同志結為夫妻表示了極大的擁護和支持,同時也表達了大家對這兩位把兩張床合併為一張床的熱烈期盼,下面,我們請新郎作表態發言。

  新郎講話

  新郎的報告作的非常好,很生動,我都表示同意。下面我再強調三點:⒈新郎在報告中沒有具體提到製造人類的具體計劃,希望再做進一步完善;⒉新郎沒有就新家庭的分工作具體安排,有逃避幹家務活的嫌疑,希望在會後向新娘作一解釋,建議新郎以管大事為主,比如伊拉克撤軍問題,伊朗核問題,台灣統一問題等等,新娘以管小事為主,比如柴米油鹽等等;⒊新郎在報告中迴避了收入上繳國庫和經費申請問題,有自建“小金庫”,鬧“獨立”的傾向,這一點在婚後要堅決杜絕,要堅定不移的團結在以新娘為核心的家中央周圍。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請新娘作重要講話。

  新娘講話

  新娘的講話非常重要,主題是表達了兩個字“感恩”。會議結束后,希望大家能認真學習新娘的講話精神,落實到具體工作中,落實到行動上。不過新娘在講話中也沒有提到了新郎今後的人事安排和經費安排問題,充分的體現了一個賢妻良母所具有的美德,但是這裡要提醒新娘,對新郎的管理力度不能放鬆,不能放任自流,財政、人事大權要緊抓不放。同時,新娘也要緊密配合新郎,完成婆婆在你們第一次杭州站婚禮上提出的“早日抱孫子”的願望,這也是所有華夏子孫共同的願望。

  今天來觀摩學習這次婚禮的還有新娘的一批學生,下面我們請學生代表向新娘老師和新郎師公獻花,同時發表觀摩心得。

  學生代表講話

  同學的講話非常精彩,基本上代表新娘老師說出了想說而未說的話,基本上代表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心愿,基本上代表了全體學生溫情永永的祝福,基本上指明了新家庭前進的方向。這四個“基本”、三個“代表”,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家庭建設的原則,也表明我們這些同學將以此為範本組建新家庭。

  同志們,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某某同志和某同志的某某站婚禮是繼杭州站婚禮、某某站婚禮之後一次及其重要的婚禮,是一次歷史性的婚禮,這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婚禮,這次婚禮必將在某某和某某的家庭生活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新娘、新郎和同學的講話必將成為大家學習的重要文獻。讓我們高舉“老婆第一”的偉大旗幟,以“工資上繳”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建設“和諧家庭”為目標而努力奮鬥!今天的現場直播就到這兒,下面進行分組討論學習。請新娘、新郎率先示範,喝個交杯酒先,為大家的討論揭幕。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二)

  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好戲馬上要上演了,請兩位新人走上主席台。

  各位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召開張振兵先生和崔彩虹女士喜結良緣喝酒會議,這是全省光棍兒的一件喜事,是全國青年的一件大事,括弧,此處可能有掌聲,在此,我謹代表團省委,計生委,街道辦,聯合國和幼兒園五大班子,對兩位新人的緊密結合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熱烈的祝賀。

  一、介紹。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兩下到場的嘉賓,參加這次會議的有黨、政、軍、團諸位要員,有公、檢、法、司各位代表,有經濟界、文化界、醫療衛生界成功人士,可以說這是團結在以張振兵和崔彩虹同志為中心的所有的親人、朋友、同事、老鄉、同學的大聚會。特別需要指出的是,市交管局李連隊警官,據說是跟張振兵鑽一個被窩長大的,在此,我鄭重提醒李連隊同志,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多年養成的老毛病,你睡覺應該換換地方兒了。

  兩位新人,褲子新,褂子新,皮鞋新,襪子新;吃飯方式新,因為要一口一口地互相喂,喝水源頭新,因為要想喝好水還要嘴對嘴,睡覺感覺新,因為兩個人一起睡越睡會越累。

  張振兵和崔彩虹的結合可以說是騎士騎俊馬,蜜蜂采鮮花,大蔥沾大醬,蝦仁兒炒東瓜。展望2007年,中國至少要發生兩件大事,第一件大事是召開黨的十七大,第二件大事就是要再造一個小張振兵。

  二、驗本兒。現在我們採訪一下新郎,振兵,你這個新郎是九成新還是十成新。(九程新。)很實在,前些天在家剛辦了喜事,已經破了戒了。再問問新娘,彩虹,你是幾成新?(十程新。)不會吧,保鮮教育搞得那麼好?到底幾成新,我是弄不明白了。有請大律師、劉新維律師事務所主任劉新維律師上台,為兩位新人驗身,不是,是為兩位新人驗傷,不是,是為兩人驗本兒。

  (宣讀完畢)

  謝謝劉新維大律師。我就說嘛,駕駛本兒早就有了,還能耐得住性子不去兜風。

  請把駕駛本兒給我,行車本,政府發,我舉起,你倆抓,誰抓到了誰當家。

  不過抓本兒是有條件的,一是我得站在高處,(請服務員把椅子搬上來)二你不能藉助任何工具,三是不能對我使用武力。

  (二人輪流跳夠不住,最後振兵抱住彩虹夠還是夠不着,拉低本人胳膊取到,交給振兵。)

  看來小倆口已經懂得了構建和諧家庭的重大意義,默契配合,又相互禮讓,相互支持。

  三、發言。兩個相愛的年輕人今天走到一起,肯定離不開很多人的幫助,下面請兩位新人發表獲獎感言,感謝你們的導演,感謝你們的製片,感謝CCTV,感謝MTV。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

  雪花飄飄,歌聲朗朗,春天送喜,喜氣洋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溫馨浪漫的時光,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迎來了一對情侶 先生和 小姐幸福的結合。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而今天一對新人將在這裡放飛希望,融為一體。從今天起,他們將共同培育愛情的常青樹,共同分享人生的幸福果。很榮幸能夠接到新郎新娘的委託為他們主持今天的新婚大典,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有道是: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這正是,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不到不喜,一到就喜,再到再喜,越到越喜,喜喜歡歡,歡歡喜喜。是你喜,我喜,他也喜,男女老少一塊喜,里喜外喜處處喜。祝願新娘新郎喜上眉梢,喜笑顏開,喜從天降,今天是歡天又喜地,祝大家兔年大吉,揚眉吐氣!

  朋友們,看今日,樹上喜鵲叫喳喳,一對新人喜成家,郎才女貌結姻緣,堂前盛開並蒂花。現在,吉時已到,我公布 先生、 小姐結婚儀式現在開始,鳴炮奏樂,迎新人!請大家朋友們,掌聲歡迎!

您正在瀏覽: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