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慶祝五一暨職工文藝演出上的講話

在慶祝五一暨職工文藝演出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慶祝五一暨職工文藝演出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

  在單位上下以昂揚向上的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共同為實現今年工作目標而努力拚搏並取得較好成效的進程中,今天我們在這裡共聚一堂,用優美的舞姿、嘹亮的歌聲和美好的願景,慶祝自己的節日,讚美美好的礦山。在此,我代表礦黨政工,向全礦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致以親切的問候!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職工緻以崇高的敬意!  在近半個多世紀的崢榮歲月中,一代又一代單位礦工發揚"特別能戰鬥"的光榮傳統,在艱苦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用寶貴的青春年華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礦區的長遠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為在新的歷史條件下進一步增強企業凝聚力,激發職工愛企業、愛崗位的熱情。

  近幾年來,單位職工家屬在深化企業改革和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緊緊抓住安全效益這個中心工作,以良好的思想作風和飽滿的精神狀態,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在本職崗位上,忠於職守、樂於奉獻、勤奮工作,保證了礦各項工作的順利推進,安全生產取得較好成效。實踐證明:單位x廣大職工是能經受住各種考驗,是能克服各種困難,是值得依賴的職工隊伍。

  進入今年以來,全礦職工抓住加快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圍繞礦工作會議制定的"以經濟效益為重點,以降低成本為核心,以管理創新為手段,以加強黨建為保障"的總體思路和主要奮鬥目標,突出質量標準化主線,認真學習、積極貫徹、嚴格管理、狠抓落實,我礦經濟運行出現好的態勢、安全生產形勢穩定發展、精神文明建設不斷加強,全礦上下呈現出蓬勃向上的生機和活力。第一季度實現利潤萬元,已安全生產天。這都是全礦職工家屬共同努力的結果。

  五月是勞動者和工人階級的節日,同時又是煤炭生產的黃金季節,也是能否順利完成今年各項奮鬥目標的關鍵時期。我們要以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進一步振奮職工精神,認真開展好安全生產警示教育活動,切實增強安全意識,強化現場管理,實現安全生產的長治久安;進一步轉變觀念,紮實推進質量標準化工作,從思想和行動上重視這項工作,自覺地把質量標準化工作融入到生產經營管理中去,不斷夯實安全管理基礎,把標準化工作推向前進;要發揮"紅五月"的動力效應,樹立克服困難和壓力的信心,二季度我礦面臨接替和經營形勢嚴峻的問題,對這些困難和問題,我們要有好的心態,要有敢於拼搏和奉獻的精神,只要全礦上下步調一致、勤奮工作,一定能克服和戰勝這些困難,一定能促進我礦安全和煤炭生產的大好形勢。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間時見子初成".希望全礦職工繼續發揚工人階級的優良傳統,團結一致,共同努力,確保五月份各項目標的實現,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而努力工作!

  最後祝文藝演出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慶祝五一暨職工文藝演出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慶祝五一暨職工文藝演出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