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司法行政現場會主持詞

司法行政現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司法行政現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司法行政現場會主持詞

  同志們,經市委、市政府研究決定在××縣召開司法行政基層建設暨安置幫教、法律援助現場會議,參加今天會議的有來自全市14個縣(市、區)的分管副縣(市、區)長、司法局長、市直有關單位的負責人、省司法廳副廳長70餘人出席會議。××縣的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以及司法行政系統的全體幹部和有關單位參加和列席會議,共計200餘人。

  會議的主要任務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傳達貫徹省政府召開的全省司法行政基層建設暨法律援助工作會議的精神,全面交流總結和布置我市司法行政基層建設、安置幫教、法律援助三項工作。

  為了這次會議的召開,××縣委、縣政府,××縣司法局以及有關部門為我們做了大量的財力、物力準備和服務工作,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縣委、縣政府、××縣司法局及有關單位和在坐的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

  ………

  同志們,剛才有關同志介紹了經驗,市司法局領導傳達了省政府會議精神,作了工作報告,宣讀了表彰決定和工作通報。省司法廳領導作了重要指示,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副書記×××作了重要講話。會後,各縣(市、區)一定要做好貫徹落實工作,要向黨委、政府主要領導彙報好這次會議的精神。要把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到實處,要在司法所建設、安置幫教基地建設、法律援助機構建設和工作開展方面有新思路,有大動作。尤其是在這幾方面工作上落後的地方,(來自)要奮起直追,利用這次會議的契機,推進三項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通過夯實基層基礎,為我市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構建和諧××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司法行政現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司法行政現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